林浩:很多记者追我,像逃命一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03  新浪娱乐
林浩:很多记者追我,像逃命一样(组图)

林浩

林浩:很多记者追我,像逃命一样(组图)

林浩想隐身

林浩:很多记者追我,像逃命一样(组图)

与加油孩子一起林浩开心

  新浪娱乐讯 9岁的林浩在地震时自己爬入废墟救出了两个自己同班同学,此后他的事迹传遍全国。面对众多媒体的关注,今天出现在《加油!2008》节目现场的林浩说,很多记者追我,像逃命一样。我喜欢没有记者追我们 和同学们一起读书过平凡的日子。

  九岁的小英雄林浩来到上海已经四天了,去过上海很多地方。他说,上海很漂亮,自己很喜欢上海。14日,林浩出现在《加油!2008》节目现场,遇到同来参加节目的孩子们林浩很开心,和小伙伴们关系很融洽,另一位地震小英雄张吉万还戏称林浩为“小班长”,因为他觉得林浩老是很酷,很有班长的架势。当所有的孩子都围着工作人员抢东西时,小林浩还帮助维持秩序,要大家听话、不要乱,一副认真负责的“小班长”模样,很可爱。

  《加油!2008》的工作人员问林浩,想不想一直呆在上海时,林浩说:想啊,可是就上海没有请我来上学,北京都请我了。可爱的小英雄,这个时候脸上不再是酷酷的表情,而脸上略带一丝丝的委屈,可能这个小脑瓜正在想为什么上海请我来上学呢。

  原来,林浩的事迹感动了每一个中国人,而林浩在镜头前的冷静和淡定更让人牵挂和心疼,自从央视播出林浩的专题之后,“浩粉”就遍布全国各地。林浩之前已经去过西安、河南、北京,每到一地,当地学校和百姓们都盛情款待,而且在听说林浩的家乡——映秀镇要重建之后,纷纷向小英雄伸出双手,希望林浩能够到当地的学校上学。(注:目前林浩不希望被记者打扰,所有照片都是得到林浩许可后安静拍摄 )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