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 名模李静炫胸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

赵子琪与明道

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

赵子琪

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

李静明道和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与往常一样,红地毯依旧成为了所有明星争奇斗艳的场所。章子怡(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周迅(听歌)范冰冰(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 听歌 blog)等艺人盛装亮相, 明道(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赵子琪、名模李静(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 blog)三人牵手出场,顿时成为镁光灯焦点,成为当晚最为抢镜的红毯组合。

  赵子琪(原名赵琳(组图:明道赵子琪闪耀节红毯名模李静炫胸抢镜 blog))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咖啡色晚礼服裹身,将身段衬托得十分曼妙, 斜肩的设计则更是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当红名模李静绝对是“豁出去了”,银灰色大礼服炫胸,甘冒走光之险,果然性感突围,收获围观粉丝尖叫欢呼。

183club
李静吧】 【明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