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赵文卓夫妇甜蜜晚餐 张丹露发髻高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1:38  新浪娱乐
图文:赵文卓夫妇甜蜜晚餐张丹露发髻高耸

赵文卓张丹露夫妇独享甜蜜晚餐

    新浪娱乐讯 武打明星赵文卓(blog)去年到美国培训了一段时间回来后,并没有接拍新戏,似乎正等待着突破的机会,要说他近年来的新作可能就是他刚刚九个月大的“女儿”,日前记者撞见赵文卓和妻子张丹露独享甜蜜晚餐,多日没有在荧屏上比划拳脚的赵文卓已明显发福了。

  当天晚上七点钟左右,记者在昆仑饭店门前突然发现从停车场走来的赵文卓和张丹露夫妇,赵文卓留着“寸茬”,皮肤黝黑,身材明显发福了,昔日荧屏上俊朗的神采减色不少,而张丹露带着一副眼镜,挽着发髻,看上去就像一位家庭女教师,《东北一家人》中的清纯形象也已荡然无存。记者以为他们是到此与朋友一起吃饭,却发现他们原来是自己到这里来享受一顿正宗的日本料理,“武”丈夫和“文”妻子吃饭时也透出一种夫妇间的默契和亲密劲来,可以说赵文卓和张丹露为“家庭”这部大戏或多或少地都改变了自己。图为赵文卓张丹露夫妇独享甜蜜晚餐。风行(blog)/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