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 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0:52  新浪娱乐
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

胡静违约

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

王宝强“救火”替胡静

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

与胡静配对的小选手郭伟林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的发布会上,节目总导演叶烽正式宣布,由于参赛明星胡静(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 听歌 blog)违约,且无法给出合理解释,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其违约责任的一切权利。至于原本与胡静结成参赛搭档的小选手“小王宝强(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 听歌 blog)”郭伟林,将由著名演员王宝强带领,共同迎接《加油!2008》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挑战。

  胡静违约

  由于胡静缺席《加油!2008》本周四(6月19日)的赛前训练,且始终不接听电话给出解释,节目组不得已于周四17:00发布紧急寻人启事,希望胡静在20日12:00之前向节目组报到并说明情况。这一突发事件也成了昨天《加油!2008》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

  看着当初在配对赛上选择胡静作为参赛搭档的四川小选手郭伟林落落寡欢地独自上场,大家纷纷追问此事的结果。节目总导演叶烽回应说:“昨天(19日)我们发布了‘紧急寻人启事’之后,其实是给了胡静一个‘最后通牒’,那么她收到这个‘最后通牒’后,也打了电话给我们的艺人总监,说周六晚上的比赛她来不了,因为剧组那边不准假。至于之前她的‘消失’,她说是因为自己和贴身助理的手机掉了,没法联系上我们。总之,她给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释,也没有表现出继续参加比赛的诚意。发生这样违约的事情,不管是用什么理由来解释,都很难让人接受。我们可以承受这样的失望,但是孩子实在承受不起。我们非常遗憾地看到胡静做出这样的行为,节目组经过商议,决定取消她的参赛资格,紧急联系其他有爱心、发自内心愿意为慈善公益事业作出努力的明星艺人,来作为郭伟林小朋友的搭档。”至于倘若胡静此后又表示希望继续参赛,节目组是否考虑接受,叶烽反问:“你们觉得还可以接受吗?”

  王宝强“救火”

  据知,从19日开始,除胡静缺席、刘畊宏(听歌)事先已经请假外,其他8名参赛明星志愿者陆续到达上海,开始与自己的小搭档共同训练备战。看着其他小选手都相继牵着大哥哥大姐姐的手开心投入训练,郭伟林十分失落,不停追问身边的工作人员:“胡静姐姐怎么还不来?”工作人员百般安抚,仍不忍心面对孩子受伤的眼神。

  在确认胡静不会如期出现后,节目组不得已向郭伟林说明了情况,并征求他的意见,看孩子自己比较信任哪位明星,结果,郭伟林选择了王宝强。这个长得酷似王宝强的孩子,自从看过士兵突击(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blog)之后,就特别喜欢里面那个憨厚坚忍、永远不抛弃不放弃的“许班长”,经由节目组安排,两人还于5月15日在北京会过面,“宝强哥哥对我很好,我很喜欢他。”于是,节目组火速联系上了王宝强。得知郭伟林的情况后,王宝强立即表示:“我很惦记小伟林,叫他放心,哥哥一定尽力来看他,和他一起加油!”王宝强虽然已经进组拍戏,但与剧组协商后,他将在20日全力赶拍和自己有关的戏份,于今天(21日)赶到上海与郭伟林一起参加比赛。演艺圈中素来有“救场如救火”的说法,曾经在《烈火男儿》中扮演过消防队员的王宝强,这次真的为了“小宝强”来“救火”了。不过,由于他已有戏约在身,如果晋级的话,是否还能参加后面的比赛,目前还无法确认。叶烽表示:“事出突然,我们只能先解决眼下的这个问题。如果此后王宝强的档期无法协调,我们希望能够有其他有爱心的明星接过他的爱心接力棒,帮助小伟林共同完成争夺冠军、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梦想,同时,和所有参赛者一起,为支援四川灾区受损学校重建冲刺在两个月内募集5亿元爱心捐款的目标。”

  其他明星志愿者发誓不抛弃不放弃

  有记者问,节目组是否担心胡静的违约不是一个孤例,在场的8位(组)明星志愿者纷纷表示,自己绝对会为了给灾区孩子募款、为了帮小搭档实现奥运梦想而不言放弃。翁虹(胡静违约取消参赛资格王宝强火线顶上(组图) 听歌 blog)说,她为了参加《加油!2008》,已经推掉了4场商演,“为了我的小搭档,为了慈善公益,我会协调好自己的档期,不顾一切,全力以赴。”谢晖(blog)表示,虽然7月份德乙联赛即将开赛,“但就算我无法前来,还有我太太佟晨洁(blog)呢,相信她会带着我们的梦想努力拼搏!”而爱戴(听歌 blog)放言:“我之前就参加过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的比赛,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不死不罢休’的人,何况这次还有李彩虹小朋友做我的搭档,我的表现会决定她能不能实现看奥运会的梦想,为了她,我会以百分百的努力迎接挑战!”

胡静吧】 【王宝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