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明星结婚大猜想 时间给出完满答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32  三秦都市报
2008明星结婚大猜想时间给出完满答案(组图)

梁朝伟

2008明星结婚大猜想时间给出完满答案(组图)

陈慧琳

  李嘉欣和许晋亨本月20日在爱巢“晓庐”举行婚礼了,刘嘉玲在各种场合大秀钻戒;陈慧琳演唱会上挥泪宣布喜讯……有人说,是地震促使明星们下了这样或那样的决定。也有人说,再难解的谜局,只要有耐心,就能等到时间给出的完满答案。不可否认的是,明星们似乎一下子都明白了爱情的意义,不再遵循“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一世俗观念,纷纷准备踏入幸福婚姻的神圣殿堂。在2008年,下一对,会是谁?

  NO.2:陈慧琳VS刘建浩

  成婚指数:90%

  Alex是Kelly的初恋男友,两人相恋16年,这期间也分分合合,但念旧的陈慧琳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在“陈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会08”末场演唱会上,Kelly宣布结婚的讯息,全场Fans不断尖叫拍掌以示支持,Kelly感动得忍不住流泪。

  NO.1:梁朝伟VS刘嘉玲

  成婚指数:100%

  伟仔与嘉玲18年的爱情长跑中,不时传出因为富商的介入而分手。尽管很多人为梁朝伟苦恋话题女王很不值。但是,他们二人终于同时吐口将要成婚。也许刘嘉玲只是为了一个证明自己清白的念头,而梁朝伟只是感动于自己的执著。

  NO.3:章子怡VS ViviNevo

  成婚指数:80%

  当口里说着:“暂时没有结婚计划” 的章子怡,左手无名指戴着在担任火炬手时曾引起关注的12克拉“婚戒”亮相上海电影节时,这个一直对自己事业有着明确目标的聪明女人,一定知道这个信息对观众来说意味着什么。什么时候成婚?那仅仅只是个时间问题。

  NO.4:刘德华VS朱丽倩

  成婚指数:70%

  尽管在娱乐圈摸爬滚打20年的刘德华一直没有公开过和朱丽倩的恋情,但在香港娱乐圈内,两人的关系已是众人皆知的事。而刘德华在演唱会上介绍演唱歌曲《阿嫂》时,意味深长地说:“有个女人你找她20年都拍不到,因为她会变身。”这似乎昭示着,华仔将要渐渐公开和朱丽倩结婚的消息。

  NO.5:邓超VS孙俪

  成婚指数:60%

  荧幕上的虚拟恋情的完美演绎与现实生活中真实的幸福恋人,让我们真实感受着他们带给我们对爱情的美好憧憬。甜蜜蜜的恋爱故事必定会开花结果。何况早前邓超大方承认与孙俪在韩国购买结婚钻戒,如果结婚一定大大方方的告诉大家。没准儿,这会儿,俩人正在想这个事儿。本报记者 夏明勤 实习生 冀琴 廉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