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王刚3度结婚 娶央视《鉴宝》主持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40  重庆晨报
花甲王刚3度结婚娶央视《鉴宝》主持人(组图)

王刚

花甲王刚3度结婚娶央视《鉴宝》主持人(组图)

罗晰月

  本报讯 (记者 李平)著名影视演员王刚日前承认梅开三度,觅得新良缘。昨日,一位自称王刚好友的人爆料称,王刚娶的是一个有着同样爱好的老婆,她就是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

  新娘是同行

  早在6月中旬的时候,有消息透露,王刚在孤独地陪伴一屋子的古董过了6年时光后,终于唤回了自己的第三春,和一个神秘女郎已经秘密扯证结婚。

  就在大家猜测新娘是何方神圣的时候,昨日,一位自称王刚的好友爆料说,王刚的第三任老婆就是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

  该好友透露,王刚和罗晰月同是爱好收藏的人士,两人都主持收藏类节目,久而久之就互相认识、结合了,但两人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一直没让身边的同事朋友知道,直到今年两人交往的事才浮出水面。

  好友还透露了王刚和罗晰月的一段小插曲:去年,王刚的朋友曾推荐他去上罗晰月的《鉴宝》节目,但身为同类型节目的主持人,王刚死活不愿意,现在两人已经结婚了,不知是否会出现在对方的节目里。

  王刚暧昧承认

  当藏在暗处的新娘被好友曝光出来之后,王刚并没有生气,只是千方百计地躲避媒体的追问。不过还是有媒体找到了他,对于第三任老婆是不是罗晰月的追问,王刚承认确实是“志同道合”之人,他说:“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话中之意耐人寻味。

  罗晰月躲了

  资料显示:罗晰月1994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播音专业,1994年至1997年在新加坡应用电视学院学习大众传媒专业,目前担任中央电视台《艺术品投资—鉴宝》制片人、主持人,坊间传言,她是罗京的妹妹,在央视有着一定的地位和人缘。不过从她本人来看,罗晰月还是显得相当的低调,进入央视这么多年,不但很少曝光在各大报刊媒体上,而且在央视网站上关于她的个人信息也少得可怜。

  这次突然以王刚第三任老婆的身份被推出来,她也许有些始料未及,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打听也无法联系上她本人。但罗晰月的同事、央视《鉴宝》的主编方书华在接到记者采访时非常惊讶,反问记者:“他们俩?不可能吧?”而王刚主持的北京卫视的《天下收藏》栏目的经理孙芳则笑言:“新娘是谁?我们也在猜。”

  玩物痛失两段“婚姻”

  今年60岁的“和珅”王刚再婚了,在外人眼里,大家认为王刚玩物才丧失了两段“婚姻”。

  王刚的第一位妻子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员小杜。婚后半年小两口就产生了矛盾,据说原因是王刚不太懂得跟妻子沟通感情。1979年底,王刚和小杜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一岁多的女儿婷婷判给了小杜,王刚负责每个月给抚养费,目前这个爱女已经嫁给英国小伙子。

  在第一次婚姻失败后,王刚孤独了14年,终于遇见了歌手成方圆。两人携手主演了音乐剧《音乐之声》,大获成功,当时媒体称他们为“生活中的伴侣,事业上的挚友”。不料,2001年,两人还是离婚了,据说原因是对待女儿的问题有不同。但也有知情者透露,是王刚迷上收藏,冷淡了成方圆,兴趣全跑古玩上去了,那媳妇自然守不住了。

  俗话讲:玩物丧志,用在王刚身上就成了“丢了媳妇”。看来这次王刚总结了人生经验,娶了一个志同道合的老婆。

  本报记者 李平

王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