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清纯依旧 韩雪大谈美肤秘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白雪公主”清纯依旧韩雪大谈美肤秘诀(附图)

韩雪出席新品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韩雪(“白雪公主”清纯依旧韩雪大谈美肤秘诀(附图) 听歌 blog)作为嘉宾,出席日本王牌美容杂志《美的》中文版的创刊会。一袭白色短裙衬托白皙肌肤搭配温柔卷发的她,宛若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清纯依旧韩雪大谈美肤秘诀(附图))清纯亮相,成为创刊会焦点。韩雪更是在现场大谈自己的美容心得。

  韩雪不仅形象清新甜美,天生光滑、细腻、白皙的肌肤也是她的得意之处。主持人现场爆料,近距离也看不出韩雪脸上的毛孔。作为艺人,平时参加活动和拍戏,常常要化妆,而韩雪则始终能保持年轻健康的肌肤。当被问及长期的美容心得是什么的时候,韩雪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注重美容护肤,很早就开始用护肤保养品来保持自己脸部肌肤的健康。韩雪认为,生活中保持素颜,化妆喜欢“裸妆”的干净和清新,护肤品的选择注重天然健康,这些可能是自己的肌肤始终保持年轻活力的最主要原因。

  当谈及这本纯美容杂志中文版的创刊,韩雪说,相信很多中国女性同她一样感到欣喜,期待能从这本专业的美容杂志中学到更多护肤以及美容的知识。韩雪长期以来不仅以其清纯亮丽的形象稳坐内地“玉女”掌门人宝座,也正不断积累美容护肤经验,期待成为“美容大王”。

韩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