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发新书谈奋斗史 纪敏佳携父母追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2:31  新浪娱乐
王宝强发新书谈奋斗史纪敏佳携父母追星(组图)

(左起)赵毅王宝强和纪敏佳

王宝强发新书谈奋斗史纪敏佳携父母追星(组图)

王宝强和自己的新书

王宝强发新书谈奋斗史纪敏佳携父母追星(组图)

纪敏佳

王宝强发新书谈奋斗史纪敏佳携父母追星(组图)

纪敏佳妈妈捧场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银幕里“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现实生活中成材励志的活教材王宝强(王宝强发新书谈奋斗史纪敏佳携父母追星(组图) 听歌 blog)带着记录了他二十多年来奋斗史的新书《向前进》,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了签售会。一直苦于被绯闻困扰的王宝强在书中首次公开了自己单相思未果的初恋。

  纪敏佳(王宝强发新书谈奋斗史纪敏佳携父母追星(组图) 听歌 blog)写双亲追星

  超女出身的纪敏佳和王宝强是私底下的好友,并认为自己的奋斗史和王宝强有很多相似之处,还自诩为“女版许三多”。 王宝强新书发布会当天,纪敏佳也冒雨前来为好友加油助威,出带来了寓意新书大卖的大麦穗之外,她还把爸爸妈妈带来了。据纪敏佳介绍,她的爸爸妈妈都是王宝强的铁杆影迷,对王宝强的每一个银幕角色熟稔在心,当得知王宝强今天要举办新书签售会时便要求跟女儿一同前来一睹偶像风采。签售会现场,像纪敏佳父母这样的大龄影迷不在少数,人群中甚至还有好几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她们表示除了想自己看看现实生活中的许三多之外,也想把书买回去给自己的儿孙辈读读,让他们学习王宝强是如何奋斗的。

  每个人都有故事可写

  自信新书《向前进》可以激励每一个人的王宝强被记者问起二十岁就出自传是不是太早,王宝强说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写书不是教授和学者的专利,每一个人都有他的故事,每个人都可以用写书的方式把他的故事跟大家分享。”至于这本奋斗史是否会有续集,王宝强则笑笑回答说:“那就要看我往后向前进的进程怎么样了。”(WAVE/文 孙慧/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