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胡海泉被曝已经结婚 携女友亲密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59  新浪娱乐
组图:胡海泉被曝已经结婚携女友亲密观影

胡海泉携女友亲密观影

组图:胡海泉被曝已经结婚携女友亲密观影

胡海泉女友倩影

组图:胡海泉被曝已经结婚携女友亲密观影

两人驾车离开

组图:胡海泉被曝已经结婚携女友亲密观影

两人抵达影城

  新浪娱乐讯 “羽泉(听歌 blog)”组会之一的陈羽凡前两个月为出生不久的儿子大摆满月酒,圈中好友纷纷前往道贺,与“羽凡”高调展示“爱情亲子秀”相比,他的老搭档胡海泉近几年来在感情生活上一直保持低调。日前记者偶然撞见胡海泉携女友亲密观影,随后有业内人士向记者曝料称胡海泉已经结婚很长一段时间了。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到大旺路附近的万达影城采访,在地下车库等待入场时,突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停在了影城电梯的门口,记者一眼认出开车的男士竟然是胡海泉,坐在副驾驶上的是一位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士,俩人都面带一丝疲倦之色,下车后胡海泉和那位年轻女士没有说话,保持着一段距离,同时朝电梯间走了,记者看到那位女士穿着一件宽松的吊带套裙,显得很“家居”随意,她和胡海泉的关系似乎不言自明。胡海泉和女友上楼后买了一场《撒尼亚传奇》的电影票,一起进入了影厅,记者随后从胡海泉的汽车里看到全套的高尔夫用具,估计俩人是打完球后一起来此消遣的。大概两个小以后胡海泉和那位女士并肩走出了电梯开车离去,在汽车上俩人一直开心地交谈,胡海泉还夸张地扭动着“疲劳”的脖颈,女士被他的动作逗得开心地笑了起来,十几分钟后俩人一起来到了某小区车库。记者从公寓的保安那了解到,胡海泉和女友就住在这里好几年了,巧合的是胡海泉与何洁(组图:胡海泉被曝已经结婚携女友亲密观影 听歌 blog)还是对门邻居。

  2004年初胡海泉与当时的孙姓重庆女友在成都逛街的照片被媒体登出,之后传出俩人可能结婚的消息,记者比照当年照片上的孙姓女孩,觉得她与记者日前拍到的那位年轻女士有几分像,又有几分不像,一时感到无法确定,于是记者联系上胡海泉的宣传佩歆,佩歆表示胡海泉不太方便就恋情话题接受采访,同时还委婉地表示当年的女友现在还与胡海泉在一起,只是几年过去了,相貌发生了一些变化。随后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据他了解胡海泉已经结婚一两年了,他的妻子就是当年的那位重庆女孩。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海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