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影帝任程伟突发重病住院 病因不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49  新浪娱乐
新科影帝任程伟突发重病住院病因不明(组图)

任程伟住院

新科影帝任程伟突发重病住院病因不明(组图)

医生劝慰

新科影帝任程伟突发重病住院病因不明(组图)

拨打电话

新科影帝任程伟突发重病住院病因不明(组图)

神情憔悴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结束的第九届长春电影节上,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硬派小生任程伟(新科影帝任程伟突发重病住院病因不明(组图) blog)以在影片《破冰》中的精彩表演斩获了“影帝”殊荣,然而福祸相依,任程伟刚刚为个人的演艺事业添上了重重的一笔,昨日(9日)笔者却突然获悉,这位国内影坛的新科影帝突患重病住进了医院,匆匆赶到医院的笔者发现任程伟神情憔悴,已经卧床不起,是什么原因让这位荧屏上的硬汉突然倒下了呢?

  昨天中午笔者在采访时意外从某业内人士处获悉,新科影帝任程伟从长春载誉归来的当天晚上突然住进了海淀区某医院,目前病情不明,任程伟手机已经关机,家人谢绝一切朋友探视。听到这个消息笔者大感意外,从电视上笔者看到在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两次登台领奖的任程伟神采奕奕,容光焕发,为何不过两日他就进了医院了呢?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笔者迅速赶到了传闻中任程伟治病的海淀区某医院。在该医院新建的名为“奥运楼”的病房治疗大楼,笔者先向一楼的问询处打听情况,问讯处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他不认识任程伟,但听说有位演员住进了骨科病房。笔者急忙来到了骨科病房,在前台笔者向护士询问任程伟是否住在这里,护士有点警觉地问笔者是谁,笔者告诉她自己是任程伟的朋友,来看看他,那位护士立刻干脆地回答说“他现在不能会客,”笔者又问“病情重不重,”护士称无可奉告。随后笔者又向这里的一位病人询问是否看见过任程伟,那位病人说:“是不是在《沙家浜》里演郭建光的那个大个子演员?,听说他刚动过手术,就住里面的那个单人病房。”笔者找到任程伟的病房,看见房门紧锁,任程伟真的动手术了吗?他目前情况如何呢?带着这些疑问笔者无奈下只得在病房外等候。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一位医生例行查房推开了任程伟的病房门,站在走廊里的笔者看见任程伟身穿“病号服”斜躺在病床上,他气色有些灰暗,神情非常憔悴,双腿好像不能动弹,尤其左腿显得非常僵直,他回答医生问题时声音也很虚弱,与他前不久登台领奖时神采飞扬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守在病房外的笔者听到医生一直在劝慰任程伟。医生走后,病房里传来了一阵手机铃声,任程伟强打精神地通着话,脸上露出勉强的笑容,通话结束后,他就疲倦地倒在了床上,荧屏上的硬汉此时看上去竟特别的脆弱。随后笔者拨打任程伟的电话,电话已经关机,而他经纪人的电话也已转到秘书台,截至发稿时任程伟的病情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证实。 风行(blog)/图 卓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任程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