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晨洁搞笑“招亲” 刘畊宏变成“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29  新民晚报
佟晨洁搞笑“招亲”刘畊宏变成“野人”(组图)

刘畊宏林浩野人造型

佟晨洁搞笑“招亲”刘畊宏变成“野人”(组图)

搞笑古装

  本报讯(实习生 朱蒙雪 记者 俞亮鑫)为迎接明晚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5进4比赛,昨天,钟汉良(听歌)和郭伟林、翁虹(佟晨洁搞笑“招亲”刘畊宏变成“野人”(组图) 听歌 blog)和张国达、刘畊宏(听歌)和左芳源、宋晓波(blog)和蔺志航、佟晨洁(blog)和龙娇5支战队来到松江胜强影视基地,冒着烈日高温艰苦地拍摄古装版的VTR。

  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粉红色古装的名模佟晨洁站在写着“踢球招亲”的招牌前(见右上图)。原来,这位足球名将谢晖(blog)的妻子要演绎一段关于“足球起源”的搞笑片段。佟晨洁说,她将和小选手龙娇、母青城一起演绎“一场穿越时空的足球情缘”。烈日下穿着四层戏服,佟晨洁汗水淋淋。刘畊宏的造型神似好莱坞电影《史前一万年》中的野人,他半裸上身、围着厚zhumeng厚的豹皮,拿着木棍的形象看上去孔武有力(见右下图)。他对左芳源饰演的部落公主大献殷勤,还不时举起“巨石”证明自己力大无比。一场戏拍下来,刘畊宏身上被蚊子咬了无数口。“沉默天使”宋晓波和小选手蔺志航化身“卖瓜郎”在烈日下拍戏,身上裹着厚重的古装,热得汗流浃背。

刘畊宏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