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穿越时空两千年 各式造型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46  新浪娱乐
佟丽娅:穿越时空两千年各式造型大盘点(组图)

佟丽娅饰演赵飞燕

佟丽娅:穿越时空两千年各式造型大盘点(组图)

佟丽娅饰演齐乔

佟丽娅:穿越时空两千年各式造型大盘点(组图)

佟丽娅饰演青年李再爱

佟丽娅:穿越时空两千年各式造型大盘点(组图)

佟丽娅饰演岳小梅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中央八套连播两遍的大型情感电视剧《新不了情》已落下帷幕有一段时间了,但随之产生的连锁反应却有不少。特别值得一提的便是在剧中饰演李再爱青年时期的演员佟丽娅。剧中佟丽娅刚出场时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愿意再追看《新不了情》就是为了看佟丽娅的戏份。佟丽娅刚刚才拿到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证书,还是新人的她已经在几部电视剧中有了经典造型。纵观佟丽娅所饰演的所有角色,记者居然发现她的每部电视剧都是一个不同的时代,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塑造几个时代的人物造型,仿佛她就像是从各个时代穿越而来,进入观众心里。

  《我是一棵小草》岳小梅-2008年

  青春逼人,时尚靓丽的岳小梅是佟丽娅在《我是一棵小草》中所饰演的角色,这部剧是全国热播《笑着活下去》姊妹篇,正在杭州紧张的拍摄。岳小梅是一个现代感十足的80后,自私、叛逆女孩,在剧中只爱自己哥哥和妈妈,为了哥哥,与嫂子翻脸。独立坚强却放不下虚荣。在佟丽娅的精彩演绎中,这个角色将在观众眼前鲜活起来。对于佟丽娅而言,这次的角色与以往的都有很大的不同,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和考验。

  《空巷子》齐乔-1980年

  《空巷子》是深圳万科影视拍摄的万芳三部曲中的完结篇,继《空镜子》《空房子》之后又一部反应少女情怀的情感大戏。这部剧改用新人挑大梁也是著名制片人郑凯南的另一尝试。佟丽娅在该剧中所饰演的女主角:齐乔,她的出现让当时封建的纺织厂为之一亮。剧中她更是一个敢爱敢恨,和牛萌萌不打不相识到成为一对好姐妹。

  《新不了情》青年李再爱-70年代香港

  七年前尔冬升导演的一部电影《新不了情》感动了很多人,如今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在香港和内地热播后同样掀起了收视热潮。佟丽娅所饰演的青年李再爱也深入人心,她的所有戏份都是怀旧色调出现,更让观众感觉到了仿佛是在回忆自己的往事,对李再爱的过往更加疼惜。佟丽娅饰演的李再爱坚强柔韧,令很多观众为之动容。

  《母仪天下》赵飞燕-公元前19年

  黄健中执导的年度大戏《母仪天下》可算是另一部内地版的《金枝玉孽》,汉代后宫中的明争暗斗是这部戏最大的卖点。佟丽娅在该剧中所饰演能在掌中起舞的“绝世美女”赵飞燕。凭着美艳和绝世的舞技进入宫中,最后成为一代皇后。并在剧中和袁立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