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演技受时尚杂志青睐 受邀拍摄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3:53  新浪娱乐
张殿菲演技受时尚杂志青睐受邀拍摄大片(组图)

张殿菲

张殿菲演技受时尚杂志青睐受邀拍摄大片(组图)

张殿菲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blog)张殿菲(听歌 blog)在比赛结束后完成了演艺界的全方位发展,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即将播出之际又获国际时尚杂志《ELLE》的邀请,拍摄新一期的时尚大片,这也是张殿菲第一次登上一线国际时尚杂志。

  网络杂志《男色》最新发布一期张殿菲为主题的夏日清爽大片广受好评,下载量达到200万之惊人数字。近日,张殿菲又出现在上海某影棚化妆室内,准备拍摄新一期《ELLE》的时尚大片,本期主题的摄影为国内新锐时尚摄影师李奇。李奇表示,“在比赛时就关注到张殿菲,与别的好男儿相比,他的外形非常有男人的硬朗之气,这期我们主要拍摄一个男人与女人之间有故事情节的大片,所以会弃用模特,当时就想到了张殿菲,除了他的外形非常抢眼外,看过他演的《奥运在我家》短片,觉得他虽然是个新人,但演戏的感觉很自然,比很多专业院校毕业的演员都成熟,所以这次特邀他来拍摄。”

  经过大师的一番夸奖,张殿菲也更加努力的配合拍摄,虽然拍摄当天天公不作美,阴霾的天空还下着雨,但张殿菲一直坚持拍摄,敬业态度受到当场工作人员的好评。

张殿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