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接受专访 盛赞其为中国的贝鲁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2:19  新浪娱乐
范冰冰接受专访盛赞其为中国的贝鲁奇(组图)

范冰冰素颜示人

范冰冰接受专访盛赞其为中国的贝鲁奇(组图)

范冰冰长发飘飘

范冰冰接受专访盛赞其为中国的贝鲁奇(组图)

范冰冰在电梯中

范冰冰接受专访盛赞其为中国的贝鲁奇(组图)

范冰冰与摩托车

  新浪娱乐讯 近日,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记者来华对范冰冰(范冰冰接受专访盛赞其为中国的贝鲁奇(组图) 听歌 blog)进行了专访。范冰冰在她的个人工作室就其成长经历、个人电影路、下一步发展计划、东西方文化的差别与共性等问题回答了《晚邮报》记者的提问。谈到童年最美好的记忆时,范冰冰说:“童年最难忘的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在电影院看电影,觉得电影是一个很神奇的世界。”范冰冰还说:“她的血液里流淌着对电影的热爱。”意记者称赞她的外形非常性感,更盛赞她是中国的莫妮卡·贝鲁奇。而范冰冰则通过《晚邮报》欢迎意大利朋友来北京观看奥运会。

  《晚邮报》是意大利发行量最大、有影响的意大利文对开报纸。编辑方针以独立著称,国际新闻较详尽准确。该报除刊有国内外重要新闻和评论外,有关家庭生活和娱乐的新闻也较多,在读者中影响较大。 他们表示之所以来华专访范冰冰,是因为在很多国外的媒体报道或电影荧幕中看到过这位华人演员,范冰冰的脸庞早已被意大利人所熟悉,认为她是极具东方魅力的中国女演员,此次的访问是要把大银幕下更加真实的范冰冰介绍给更多的意大利观众。

  同时,远道而来的意大利记者还要求范冰冰在工作室所在地的小区内电梯间等地拍摄了一组裸妆照,报纸上更是大幅刊登了采访及图片。此篇专访刊登在7月5日的《晚邮报》娱乐文化版。

范冰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