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王岳伦秀情侣手镯 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29  新浪娱乐
李湘王岳伦秀情侣手镯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李湘与王岳伦同为黑衣亮相

李湘王岳伦秀情侣手镯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李湘大秀情侣手镯

李湘王岳伦秀情侣手镯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王岳伦右手腕带同款手镯

李湘王岳伦秀情侣手镯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手镯特写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李宇春(李湘王岳伦秀情侣手镯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听歌 blog)电影《十全九美》(blog)拍摄主题曲《梨花香》MV,王岳伦亲自掌镜,老板娘李湘(李湘王岳伦秀情侣手镯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听歌 blog)也亲自前来督阵。“湘伦”恋两位主角难得同场,自然吸引了在场媒体的关注,而两人佩戴的同款手镯更是泄漏了他们非同寻常的关系,看来,李湘的真男友已经浮出水面。

  去年,“湘伦恋”曝光之后,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李湘接受采访时表示,和(王岳伦)未来有无限发展的可能,“他帮了我很多,跟他在一起,我很快乐,也觉得很舒服”,王岳伦更是不避嫌公开表达爱意,“李湘愿嫁,我就娶”,含糊而又意味深长的表态留给人无限的遐想。

  事隔一年,正当大家已经将此事渐渐淡忘的时候,一对“情侣手镯”曝光了“湘伦恋”的最新进展。7月16日晚,李宇春为电影《十全九美》主题曲拍摄MV,导演正是王岳伦,而老板娘李湘也前来探班。李宇春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岳伦与李湘两人躲在阁楼里“密谈”,直到采访结束,在场的媒体也未能等到李湘的出现,期间,李湘不时从阁楼的窗帘边向下窥视。最后在众媒体的强烈要求之下,李湘终于出现了。在接受采访时,某记者突然发现,李湘佩戴的金色手镯与王岳伦的一样,对此李湘解释道:“这个手镯很多人都戴吧,大家都喜欢同样的东西。”之后便被工作人员匆匆带离现场。

  MV正式开拍,王岳伦独自一人坐着认真观看,李湘则站在椅子后面远远的看着他,嘴角不时还露出甜蜜的笑容。当两人同时面对镜头时,李湘一点也不尴尬,反而微笑示人,还大秀刚才被记者发现的情侣手镯。看来,单身两年的李湘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郑福德/文并图

李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