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代言奢侈品牌珠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22  新浪娱乐
周海媚代言奢侈品牌珠宝(组图)

周海媚代言珠宝

周海媚代言奢侈品牌珠宝(组图)

周海媚为粉丝签名

  近日,在深圳某国内珠宝品牌举行的珠宝形象大使签约仪式上,国际影星周海媚正式签约,成为该珠宝品牌的形象大使。

  当天亮相的周海媚依然气质出众,优雅大方。而她当天也佩戴了该品牌设计师MS.JEANE CHANG设计的钻石项链和耳环,简单大方,与她一贯的风格非常贴切。

  出道于香港无线花旦的周海媚,由于在《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义不容辞》《天地豪情》等将近100部影视作品上的出色表现,多年来深受内地观众的喜爱;而她多年良好的口碑和不断推出的影视作品更是让她保持超高的出镜率。她曾被评为:无线电视(TVB)主办的全球最多华人收看的电视剧集大奖、无线港剧十大巨星最受欢迎的电视女艺员第三名、金龙奖香港杰出电视女演员奖、台湾梦中情人、魅力非凡大奖等。

  该品牌负责人表示,选择周海媚担任形象大使,因觉得她的优雅气质和高贵形象与该品牌一贯的主张十分吻合。而周海媚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珠宝,在看了该品牌自主设计的首饰后,非常喜欢,对这次代言十分期待。据悉,她还为该品牌拍摄了一套宣传片,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除此之外,周海媚新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抗艾形象大使,与香港无线TVB合作新拍摄的电视剧《学警狙击》也即将在2009年初与观众见面。(文/元飞)

周海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