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3:3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乔任梁拔脚怒射

《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kimi和左方源的猜词游戏

《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相扑kimi和相扑刘维双双倒地

《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蜘蛛侠周瑾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加油!2008》四进三全国总决赛新来八位助阵明星嘉宾:吴克群(《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听歌 blog)乔任梁(《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听歌 blog)陈思成(《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blog)王啸坤(听歌 blog)、刘维、高娅媛(blog)、龚仁龙、计一彪等。此次,他们担任的不仅是表演嘉宾,还肩负着更重大的责任,那就是加入四支战队,与明星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战斗,为进入全国三强奋力拼搏。

  彩排备战王啸坤小宇宙爆发一跃惊人

  重返加油战场的王啸坤,看到本场新的游戏项目,乐开了花。彩排时,啸坤化身红衣“蜘蛛侠”,从弹簧床上猛地弹起,犹如一颗红色的炸弹冲向天际,随着“呯——”的一声,啸坤死死地粘在了粘膜板上,成绩一出,全场目瞪口呆:瘦小的啸坤创造了彩排全场最高分——10分。

  然而,啸坤这一跳,爆发的威力实在太强大,粘的位置实在太高,同队的刘维、翁虹(《加油2008》王啸坤杀回赛场一跃惊人(组图) 听歌 blog)等人竟然不能把他摘下来,连主持人林海也只能连声说:“啸坤啊,你这个跳得也太高了,我实在是爱莫能助啊。”最后在数位工作人员与同队战友的帮助下,啸坤才算是成功地被摘了下来,但是手套却留在了墙顶,现场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游戏结束近半小时后将手套取下还给啸坤。

  彩排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啸坤依然无法抑制内心的狂喜:“这个才是适合我的项目嘛,瘦小但是有弹跳力,这个时候强壮,嘿嘿,不一定管用了。今天来比赛真的挺开心的,又看到了母清城这个小家伙,而且还有好多的艺人朋友一起来助阵,像刘维、高娅媛他们都来了,能和朋友们一起做节目是件很开心的事。这期的节目很好的,比赛的项目很有意思,而且相当有创意,但是那个《牛仔很忙》真的还是挺有难度的,因为需要腿部力量很大,可是我就是比较小嘛,不过还是很好玩。”

  型秀遇上好男 宋晓波(blog)不讲兄弟情

  与啸坤同队的刘维今天可没有那么幸运了,彩排时,一直与宋晓波对阵。晓波的实力在前几场是有目共睹,刘维今天的仗可不是那么好打了。“铁血通道”时刘维遇到晓波,晓波竟然毫不顾忌平日的情谊,死死地守住刘维,刘维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好容易才通过了晓波冲到了终点。不是冤家不聚头,在“相扑”环节时,刘维再次遇到晓波,当然此次仍是刘维战败,而且晓波胜利之后,居然一个猛扑压在了刘维身上,刘维口中立马发出了一声惨叫。

  彩排后,刘维依然自信满满,告诉笔者,我刚才是保持实力,已经摸清了晓波的套路,我晚上就有对招了,不过晓波也太不讲兄弟情谊了,居然下手那么重;还有林海很不厚道,我都被压死了,还居然给我晚数10秒,我伤心坏了。可是正式比赛时,刘维仍然被晓波拦得无法向前移动一分,面对晓波的攻击,刘维始终没能想出有效的对招,所以在节目结束之后,刘维只得说:“我下午保持了实力,没有想到晓波也保持了。唉……就这样吧,我尽力了。但是能想出这么有意思的项目,这节目还真牛呢。”

  乔任梁点球垫底 成才自信赛场取胜

  另一位助阵嘉宾,“许三多”的好兄弟“成才”——陈思成这次担任郭伟林的队友。陈思成挑战过两个项目之后表示:“这个节目真的有趣,好玩的同时又能帮助别人,真的很好。”由于陈思成下午正在拍摄新戏,因此陈思成没有能够参加“铁血通道”这个项目,他坦言相当遗憾,刚才看到其他几位很开心,自己也特别想去试一下。而自己挑战过的几个项目里,对“牛仔很忙”他也是感到非常可惜,因为自己出场比较靠前不清楚所有人的实力,所以自己骑到46秒时就觉得差不多了,如果自己是最后一个的话,他很自信可以比刘畊宏(听歌)坚持得更久,有了压力才会有动力,看到刘畊宏的成绩之后,自己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好男家族的乔任梁,今日虽然是首次出现在《加油!2008》的舞台上,但是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点球决战当中,乔任梁一展高超球技,一脚将球绕过陈思成的精密防守,精准无误地射入球门,为刘畊宏左芳源战队赢得宝贵一分。赛后,KIMI兴奋地说:“其实我还是挺厉害的,我就是比赛型选手嘛,彩排时我看起来多弱啊,成绩全是垫底,看看,到了正式比赛,我就爆发小宇宙了,实力超强嘛。”

  同来参加助阵的高娅媛、垄仁龙等均表示:《加油!2008》的游戏很好玩,参加这个节目既能自己开心,又能帮到别人,是一举两得的美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