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赞小许三多比王宝强聪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3:40  新浪娱乐
陈思成赞小许三多比王宝强聪明(组图)

牛仔陈思成

陈思成赞小许三多比王宝强聪明(组图)

蜘蛛侠陈思成飞过

  新浪娱乐讯 《士兵突击》(blog)中的“成才”陈思成(陈思成赞小许三多比王宝强聪明(组图) blog)今日(19日)出现在《加油!2008》四进三全国总决赛中,担任钟汉良(听歌)、郭伟林战队的助阵嘉宾。刚刚挑战“蜘蛛侠(陈思成赞小许三多比王宝强聪明(组图))”跳高的他,还未从“蜘蛛侠”的角色中跳脱,掩饰不住激动和兴奋,手舞足蹈地蹦到休息区,口中还不停地念着:“这个比赛有意思,有意思……这个节目真的太棒了。”

  陈思成刚刚从片场赶来,据工作人员介绍,陈思成下午拍摄的是一出泥浆中的戏,思成从片场刚到比赛现场时时,“泥浆妆”还未从脸上卸掉,脸“黑着”冲上赛场,思成还笑称:“我又不是偶像派,对吧?而且一时的外表又不是那么重要,是要让人看到我做事的态度嘛,这才是长久的。而且,我刚才已经洗过脸了,看看,我现在很干净嘛。”说话间,他还调皮地冲工作人员做鬼脸。陈思成觉得参赛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到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希望小学,这让他觉得很有意义,在自身得到快乐的同时还可以帮助他人,对他来说,这是一件近乎完美的事情。

  对于自己加盟的战队实力,陈思成脱口而出:“我们组肯定是最棒的嘛,有文有武,瞧瞧,武有龚仁龙老师,文有钟汉良,至于我嘛,”陈思成顿了顿,挺了挺胸,正色道:“我就是文武双全了。”一席话逗得在场人都笑了,尤其是钟汉良听到自己走的是书生路线,笑得合不拢嘴了。

  说到自己的小队友——郭伟林,陈思成更乐了:“这个小家伙长得倒是和三多有些像,不过我觉得他肯定比三多小时候棒,三多多傻啊,长这么大了话也讲不清楚,郭伟林这么小就敢对着全国观众讲话了。”他摸摸郭伟林的头接着说,“所以这孩子小时候比三多小时候强,长大了应该也比大三多强。”然后转向郭伟林:“听到没有,我可是在大家面前好好表扬了你的,你可不要让我丢脸哟。”

  日前,陈思成正在拍摄新戏《霓虹灯下的哨兵》,名字虽然是老名了,然而,剧中人物已然变成了新时代的武警战士。陈思成坦言,《士兵突击》已经两年了,自己再次扮演军人形象,感觉还挺复杂的,因为“成才”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自己期待有新的突破,所以会更努力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