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代言中药品牌 分享健康小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2:03  新浪娱乐
S.H.E代言中药品牌分享健康小秘诀(组图)

S.H.E

S.H.E代言中药品牌分享健康小秘诀(组图)

S.H.E

  新浪娱乐讯 近日,S.H.E现身摄影棚,为国内某知名女性药物拍摄广告,鬼马精灵的三个人不但让拍摄现场笑声不断,还慷慨拿出自己的健康小秘诀,和所有受困扰的女孩子分享保养心得。

  舞台上镜头前的S.H.E能歌善舞、活泼可爱,生活中的她们也是一样的鬼马精灵。为国内某知名女性药物拍摄广告时,三个女孩一会叽叽喳喳说着悄悄话,一会摆弄身边的道具,一会做鬼脸,连化妆师给自己补妆都不安分,拍摄工作也因为她们的活泼鬼马而轻松了不少。

  由于此次代言的是女性药物品牌,专门治疗女性经期的不适,S.H.E坦言这将会成为她们的好朋友,因为她们三人都不同程度地受到经期不适的困扰,甚至为了不影响工作,只好靠吃止痛药来解决问题。

  不过提到解决方法,三个女孩也各有高招,Ella力推通过打篮球、跑步、羽毛球等运动方式增强体质,Selina则认为放松心情,保持快乐心情可以转移注意力缓解疼痛。她们都表示希望自己的小秘诀可以帮助更多的女孩轻松快乐地享受生活。

S.H.E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