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8:11  新浪娱乐
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杨幂

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朱子岩

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林志玲

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胡静

  新浪娱乐讯 不管是大片电影赤壁(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见龙卸甲》《江山美人》,还是未映先火的电视剧《新红楼梦》和正在热播的鹿鼎记(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铺天盖地的古装新戏在2008年席卷而来,众多美女俊男影星们的古装扮相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最具古装气质的柔美女星。

  杨幂(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blog)

  杨幂目前已经被确认要出演新版红楼中的晴雯,她非常适合古装扮相,清朝、宋朝、明朝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很合适,楚楚可怜又识大体,喜欢她的观众都叫她古装小美女。

  朱子岩(blog)

  难怪许多人会说朱子岩是可造之材,看过她演现代电视剧的都觉得这个小女生身上总是洋溢着青春灿烂,没想到其古装扮相也这么柔美,娇羞动人,活脱脱一个从画里走出来的古典美人。

  林志玲(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blog)

  小乔是三国最美的女人,林志玲的古装扮相带给了我们惊喜,有别于以往的沉静、智慧、贤淑的气质,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镁光灯下不一样的林志玲。

  胡静(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 听歌 blog)

  胡静也一直是颇受大家所喜爱的古装美女,当年孝庄秘史(组图:盘点古装扮相最具柔美气质的女星)》令许多人惊艳,当初的“苏茉儿”如今新演的一部古装片《兵圣》也于日前杀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