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成婚频呼:好开心 好感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29  新浪娱乐
刘嘉玲梁朝伟成婚频呼:好开心好感动(组图)

天蓝白云

刘嘉玲梁朝伟成婚频呼:好开心好感动(组图)

僧侣环绕

刘嘉玲梁朝伟成婚频呼:好开心好感动(组图)

携手切蛋糕

刘嘉玲梁朝伟成婚频呼:好开心好感动(组图)

幸福甜蜜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不丹,金童玉女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成婚频呼:好开心好感动(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佛教小国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在高僧和20名喇嘛颂经祝福下,两人一声“我愿意”,结束20年的爱情长跑,成为梁氏夫妇。婚礼举行时,现场还下着毛毛细雨,当地人民相信这是“Rain of Flower”,会为新人带来吉祥的婚姻。经过大半年的筹备,刘嘉玲在婚礼后,也频呼:“好感动,好开心!”

  梁朝伟与刘嘉玲选择在不丹举行婚礼,主要是避开传媒的耳目,在曾志伟的穿针引线之下,认识不丹国王,安排两人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且在皇宫拍摄婚纱照。国王深知一对新人不想受到外界骚扰,早于婚礼举行前已安排大批警卫在酒店守候,还有传当地政府收到传媒名单,逐一追查记者行踪,甚至有意驱逐传媒出境,幸好得到一对新人的求情,不想为婚礼蒙上阴影,而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发生。

  守卫森严 记者被拒

  婚礼举行当天,酒店已安排一百多名警卫把守通往酒店的山路,大批传媒迫不得已在山下徘徊,务求能够拍摄到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礼盛况。一对新人特别请来口才了得的李浩林任婚礼的主持,李浩林称出发时仍没收到婚礼的流程。婚礼在不丹时间昨日(7月21日)中午12时(香港时间2时)至5时半举行,记者在山下见到酒店放满鲜花和藏族彩带,喇嘛离开时还大赞一对新人好漂亮,至于车上的鲜花和彩带,是寓意祝福。

  婚礼完成后,泽东电影公司派代表带着蛋糕和香槟到山脚下,与在场的传媒分享二人的喜悦,并向传媒表示婚礼仪式分两部分举行,第一部份为“Head of Monks”意即最高僧侣领导人,以佛教仪式举行,现场还有20名喇嘛颂经证婚。

  喇嘛颂经 证婚祈福

  梁朝伟和刘嘉玲也穿上当地的民族服饰出席婚礼,刘嘉玲穿着黑红色的传统服,双手更戴上金器。第二部分,一对新人改到草地举行派对,并在草地上撘建一个白色帐篷。刘嘉玲穿上由Vera Wang设计的纯白色低胸婚纱,手上戴上梁朝伟送给她的12卡Cartier价值过千万的梨形钻戒到场,幸福洋溢,真的羡煞旁人!

  伟仔紧握嘉玲的手

  当他们的挚友导演王家卫代表致辞说:“希望两人在人生长河中,有默契地一直走下去”,梁朝伟紧紧握住刘嘉玲的手。

  “伟玲大婚”昨天于不丹当地时间上午十一点举行,在Uma Paro饭店内,充满祥和庄重的气氛中,梁朝伟和刘嘉玲走上人生新旅程。当时虽然飘着细雨,但在不丹,下雨正是喜悦的象征,俗称“花之雨”,似乎是上天对两人的婚礼给予祝福。

  王家卫:他们真美

  和梁朝伟、刘嘉玲多年至交的导演王家卫,代表致辞说:“嘉玲前一晚来找我,希望我在婚礼上说几句话。我正考虑该说甚么才好,想到前几天旁观他们拍婚照,看到两人手牵手、往前走的背影,回想以前拍电影,最难的就是拍背影,因为一定要很有默契的两个人,背影才会拍得好看。如今我看了他们最美的样子,呼应高僧说的『人生如水流』,我和所有人都希望他们在人生长河中,有默契地一直走下去。”

  刘嘉玲紧握梁朝伟的手,既感动又感性地说:“谢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我相信一切都是缘分让我们在这里相聚,希望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新人和现场来宾分享香槟美酒、结婚蛋糕以及满满的幸福。

  新娘首饰港币上亿

  刘嘉玲这次为终身大事,准备港币上亿元的珠宝首饰,身穿美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订制婚纱,足踏名牌Roger Vivier玫瑰花款式婚鞋,手戴十二克拉的Cartier美钻钻戒,搭配钻石耳环、项链,高贵典雅,宛如欧洲皇室婚礼的公主。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