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护女心切 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亚鹏护女心切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李亚鹏踢女记者

李亚鹏护女心切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李亚鹏一家现身机场引起媒体围堵

李亚鹏护女心切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李亚鹏称见一次打一次

李亚鹏护女心切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李亚鹏怒了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李亚鹏护女心切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听歌)甜蜜恩爱地从不丹前往印度享受蜜月去了,而嘉宾李亚鹏(李亚鹏护女心切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blog)归来途中却在曼谷机场大打出手。昨日,参加完刘嘉玲婚礼的李亚鹏一家从不丹飞回曼谷,却逢香港某周刊记者对着从未被曝光过的小女儿李嫣一阵狂拍,向来斯文的李亚鹏护女心切,忍不住对记者拳脚相向。记者截稿前得到消息,三名被打记者已经验伤,而李亚鹏却在之后被质问“为何打人”时,仍然理直气壮地回答:“我不仅这一次要打,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李嫣被拍 李亚鹏机场怒了

  在刘嘉玲和梁朝伟的这场婚礼上,尽管大牌无数,但“隐退的天后”王菲(李亚鹏护女心切曼谷机场飞踢女记者(组图) 听歌)和丈夫李亚鹏仍是最抢眼的嘉宾。加之王菲此次为了好姐妹竟不惜首次带着女儿李嫣一同远赴不丹,充当“花童”,此举更是令一众媒体“摩拳擦掌”。去时因为大家并不知李嫣也会出现,被李亚鹏的“障眼法”蒙混过去,并未能拍到术后李嫣的照片。昨日下午3点多,已在曼谷机场守候达一周左右的媒体仍然充满斗志,得知王菲夫妇一行已抵达机场,便埋伏在各个角落。眼看李亚鹏推着手推车带着家人出关,记者们立刻冲上去一阵狂拍。然而,当一名香港记者将镜头对准了抱在李亚鹏妈妈手中的小李嫣时,李亚鹏终于忍无可忍了。他放下手推车冲上前去与该记者理论,并用手指着记者,阻止其继续拍照。当该记者收好相机,李亚鹏还是穷追不舍,拦住记者,恶狠狠地说道:“你有种再拍!”

  抬脚踹人 保安大喊“STOP!”

  眼见着自己受到李亚鹏的“威胁”,也预计到这次正面冲突是躲不过了,记者于是抓起相机又一阵猛拍。李亚鹏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终于一巴掌扇向那位香港男记者,并眼疾手快地夺过相机狠狠地摔到地上,口中仍怒言警告:“你他妈再拍!”爆粗口并动手打人后,李亚鹏似乎还不解气,当他发现不远处有另一名女记者正用DV记录着自己“失态”的全过程时,他迅速冲过去对着那名女记者吼道:“你竟然还拍!”边说,边不顾一切地抢走该记者手上的DV,当即摔在地上,并抬脚欲踹人。这时,一旁有人大声嚷嚷起来,“打人了!打人了!”不远处的机场保安这才赶过来大喊“STOP!STOP!”这时,李亚鹏才想起来找自己的太太王菲,但环顾四周没有见到王菲人影,便只能拉着女儿李嫣、窦靖童等家人离开了现场。

  出人意料 李亚鹏称见一次打一次

  记者在截稿前得到前方消息,此次被李亚鹏殴打的记者共有三名,两男一女。其中,一位男记者伤势较重,不但被掐了脖子,还被踢伤腰部,另一名男记者为轻伤,而女记者因躲闪及时,逃过一劫。据悉,目前三人都已经验伤完毕。而被机场附近的警局问话之后,李亚鹏便回到曼谷当地酒店,当守候在酒店门口的记者追问其为何打人时,李亚鹏的回答实在出人意料:“我不仅这一次要打,以后见到这个人,见一次打一次。”撂下这句狠话后,李亚鹏便扬长而去,而当警局试图再次找他问话时,却从酒店工作人员处得知,他们一家都不知去向,根本找不到李亚鹏,难道,他失踪了?曼谷警方可能将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上海《青年报》

  有一说一

  护女可以理解 打人却属违法

  虽然李亚鹏是个性格刚烈的新疆男子,血气方刚是圈内出了名的,但自从升格做爸爸后,他尽量克制自己的火气,在媒体面前很注意自己的言行,尽量避免失态。然而,这一次,他真的火了。对此,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blog)在电话中给出的说法是:“我并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亚鹏向来护女心切,他说过家庭是他的底线,可能这次也是被迫出手的吧。”据了解,当时王菲并不在场,正好去了洗手间,得知前方发生了这样的冲突后,便从另外一处悄悄走了。截至记者发稿时,有消息称李亚鹏被泰国警方带去警局问话,还录了口供。

  法律方面的专家认为,李亚鹏固然有权在机场这样一个地方拒绝媒体的拍摄采访要求,而记者也应该知道不经同意拍摄或刊登儿童的照片是违法的,但是,无论如何,打人都是不对的,是违法行为。就算保护女儿,也可以用合法的手段,而不是拳脚相向。 上青

李亚鹏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