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 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40  新浪娱乐
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

郑钧驾车,副座上的长发女子疑似演员刘芸

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

刘芸独自走进餐馆

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

郑钧陪伴一对夫妇

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

郑钧独自驾车回家

  新浪娱乐讯 去年十一月,媒体爆出了歌手郑钧(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 听歌 blog)婚姻破裂的消息,随之他与女星刘芸(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 blog)的恋情也浮出水面,半年多来他们的恋情是否仍在继续,双方当事人对此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

  日前某天晚上,目击者在京城某著名川菜馆吃饭,突然发现郑钧的吉普车驶到了饭店门前,开车的正是郑钧本人,坐在副驾驶上长发飘飘的那位女孩也正是在热播的电视剧中鹿鼎记(郑钧驾车送女友刘芸吃饭约人泡吧当陪衬(组图))》中扮演建宁公主的女星刘芸,当天两人都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看上去就像是有意搭配的“情侣衫”。刘芸自己下车走进了店中,郑钧就像是一个殷勤的丈夫一样嘱咐了她几句,目送刘芸进入饭店后,他开着汽车来到了大山子附近的一家西餐吧与一男一女聊天,那一男一女非常亲密,感觉像是一对恋人,郑钧自觉地充当了一回电灯泡。早已为人父、为人夫的郑钧近来虽然不断在媒体上“放炮”,痛斥歌坛怪现象,似乎火爆脾气未改,但当天他送刘芸吃饭以及与朋友聊天时表现的却像是个体贴的“情人”和知心的伙伴。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