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胡可性感转型代言内衣 大秀婀娜身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组图:胡可性感转型代言内衣大秀婀娜身姿

胡可

组图:胡可性感转型代言内衣大秀婀娜身姿

胡可

组图:胡可性感转型代言内衣大秀婀娜身姿

胡可

  新浪娱乐讯 从《京华烟云》的牛素云到《红幡》中的袁静如,胡可(组图:胡可性感转型代言内衣大秀婀娜身姿 blog)完成了从主持跨界到影视圈的转型。而最近各地热播的剧集《风月》鹿鼎记(组图:胡可性感转型代言内衣大秀婀娜身姿)》中,胡可成功诠释的以国家为重的大无畏女性甄妤和妖娆妩媚而又聪明能干的苏荃,两剧在各地播出后收视率居高不下,更让胡可人气爆棚,成为当下横跨主持和影视的双栖红星。

  随着剧集热播,胡可的广告价值也立刻凸显。最近胡可更一口气接下皮鞋、美容院、护肤品等多支广告,成为广告商争相邀请的对象。最近的一组内衣广告中,胡可也大秀婀娜身姿,颇具诱惑性。据悉,胡可接下来的工作也已确定,除了将和严宽(组图:胡可性感转型代言内衣大秀婀娜身姿 听歌 blog)合作上海新文化的年度大戏《冷枪》,在其中饰演一位极具复仇心的女子外,还将与葛优合作,拍摄冯小刚导演的最新贺岁电影《非诚勿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