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变身模特 为慈善初尝T台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6:50  新浪娱乐
车永莉变身模特为慈善初尝T台秀(组图)

四美女亮相

车永莉变身模特为慈善初尝T台秀(组图)

与河西纯一先生(左一)合影

车永莉变身模特为慈善初尝T台秀(组图)

接受采访

  25日下午,由某杂志举办的“T爱行动”爱心义卖在西单大悦城B1中庭天幕圆厅举行。车永莉(blog)杨幂(车永莉变身模特为慈善初尝T台秀(组图) blog)唐一菲(车永莉变身模特为慈善初尝T台秀(组图) blog)张萌(车永莉变身模特为慈善初尝T台秀(组图) blog)四位美女明星到场支持,并身着叶锦添等十六位海内外知名设计师们为本次活动设计的爱心T恤现场走秀。初次尝试T台走秀的车永莉身着日本设计师河西纯一的作品从容走上舞台,这是一件意为女性的智慧可以推动世界的T恤,抽象的图案搭配上中性的背带和短款西装更突出现代女性的冷静与果敢。车永莉坦言她从来没有做模特的经验,这次为了义卖募集善款才豁出去走上台来。虽然这次作为客串模特的自己只是能简单完成规定路线,但如果下次还有此类慈善活动,她还是会不假思索地参与其中,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车永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