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姐12强为美丽喝彩为中国加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0:58  新浪娱乐
星姐12强为美丽喝彩为中国加油(组图)

陈西贝演唱《你的微笑》

星姐12强为美丽喝彩为中国加油(组图)

郭彪演唱《大眼睛》

星姐12强为美丽喝彩为中国加油(组图)

湖南星姐户外拉票

星姐12强为美丽喝彩为中国加油(组图)

星姐刘湘、沈思倩、王洁曦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洁婷2008年星姐(blog)选举历经一个多月的赛事,湖南、湖北、河南三省选手经过层层选拔,12强脱颖而出。为回报广大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加油助威,新出炉的星姐12强汇同超女快男分赴湘鄂豫三地,进行主题为“为美丽喝彩,为中国加油”的拉票活动。运动,健康,美丽是拉票秀上,星姐们展现给所有观众的风貌,时尚、活力、进取是超女快男呈现给大家的风采,他们与现场的观众一起,舒展美丽定义。

  7月19日,湖南星姐拉票活动在长沙百联东方广场进行。进入12强的湖南星姐沈思倩、沈梦辰、王洁曦、刘馨骏、刘湘、李欣,主持人柯豆、欣然与超女陈西贝,快男郭彪(听歌 blog),头顶烈日,在数百观众的支持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现场互动。

  星姐们热歌热舞为自己拉票,郭彪、陈西贝分别以《大眼睛》和《你的微笑》送去对星姐的祝福对奥运的期盼。现场观众通过游戏环节与星姐零距离接触,来自长沙的选手李欣得到了长沙市民特别的祝福。

  在活动的最后,星姐们现场示范湖南娱乐频道即将上档的奥运主题活动《剪刀石头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容易参与的比赛,最简单刺激的第303个奥运项目,只要你用剪刀石头布连赢5人,就有机会获得五万元现金大奖。报名正在进行中0731-4527705 4527706。

  据了解,连续两天的三地拉票之后,星姐12强将汇聚长沙,届时集聚三地芳华,尽显融合之美的12星姐将举行首次观众媒体见面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