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刘璇送分 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0:58  新浪娱乐
苏有朋刘璇送分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苏有朋猜题

苏有朋刘璇送分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刘璇猜题

苏有朋刘璇送分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翁虹表明自己优势

苏有朋刘璇送分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刘畊宏套近乎

  新浪娱乐讯 助阵嘉宾苏有朋(苏有朋刘璇送分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听歌 blog)带来轻快的助阵歌曲《爱》后,也参与到“奥运猜猜猜”项目中,看笑星表演奥运动作、猜奥运项目。苏有朋在队员们提供各种答案参考的帮助下,最后答题全部答对拿下15分,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分数送给各个战队。为了博得苏有朋欢心获得最多分数,各个战队纷纷“笼络”、“施压”苏有朋。

  钟汉良(听歌)马上抢过话筒说到:“你知道刚才答案都是我们提供的,我真的不介意你十分全部给我”,说完才知道自己太急于抢分忘记苏有朋全部分数是15分,全场大笑钟汉良也忙改口15分。翁虹(苏有朋刘璇送分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听歌 blog)则想博取同情分数,一脸严肃地说:“我是里面唯一一位女性,对于那15分,我相信你应该不会吝啬吧。”刘畊宏(听歌)更是拿“兄弟”压苏有朋:“我就不用多说了,我们从小就一起拍戏了,刚刚那个答案也是我们给的。”苏有朋上场左右为难最后决定将15分拆开送出,说:“钟汉良太落后给3分了,翁虹刚刚阻拦我回答正确答案5分,刘畊宏因为从小演戏嘛,给5分吧,我虽然不记得什么时候拍戏了。”剩下的2分送给宋晓波(blog),但宋晓波队的助阵嘉宾阿庆“并不领情”,自作主张拒绝接受增分并表示将这2分转送给翁虹。宋晓波却表态说,为比赛公平,应该将2分收下,引来翁虹不满,现场出现短暂争分小波澜。

  刘璇(苏有朋刘璇送分宋晓波阿庆争分内斗(组图) blog)在同样参加了“奥运猜猜猜”后,则拿下了10分。最后刘璇决定翁虹6分,因为在答题中翁虹提供了正确参考建议。而因钟汉良分数排名最低,刘璇给了他2分,而宋晓波、刘畊宏各得1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加油!200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