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畊宏把电牛骑累 钟汉良牛气压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1:03  新浪娱乐
刘畊宏把电牛骑累钟汉良牛气压场(组图)

刘畊宏牛背牛气

刘畊宏把电牛骑累钟汉良牛气压场(组图)

王啸坤落牛

刘畊宏把电牛骑累钟汉良牛气压场(组图)

薛之谦骑牛

刘畊宏把电牛骑累钟汉良牛气压场(组图)

钟汉良气压全场

  新浪娱乐讯 在“牛仔很忙”的比赛环节中,明星们再度上演“骑牛大战”,挑战者要骑上摇摆不止的电动牛,以挑战者在牛背上脚不着地的停留时间,计为成绩。

  代表宋晓波(blog)战队出战的阿庆始终拼命贴紧牛背,但还不到一会就被牛甩出落地,同队的宋晓波则是表现出色最终脚落地但取得1分06秒的好成绩。代表刘畊宏(听歌)战队出战的薛之谦(刘畊宏把电牛骑累钟汉良牛气压场(组图) 听歌 blog)则是咬牙切齿地在牛背上坚持了1分28秒。

  刘畊宏一出战就口出狂言:“我要在牛背上坚持到直播结束!”果真刘畊宏跃上牛背自己也变得“牛气十足”,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刘畊宏把牛驯得服服帖帖丝毫没有“落牛”迹象在旁观战的钟汉良(听歌)已经等得按奈不住,喊到:“我们等太久了”。翁虹(刘畊宏把电牛骑累钟汉良牛气压场(组图) 听歌 blog)也急了直呼:“进广告了,我们不等了!进广告!”主持人见状打趣说:“我们去喝一下茶再回来吧!”刘畊宏最后在牛背上呆了足足四分钟,直到限时结束都未落地,创下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落地后的刘畊宏对着镜头自信地说:“我只是要告诉你们,我就是要征服这头牛。”

  也许是电动蛮牛被刘畊宏骑累的缘故,随后上牛的钟汉良似乎“占了便宜”,他打着赤脚,夹紧牛背,在粉丝的加油声中坚持了2分39秒之久,创下了此项比赛的第二好成绩,可谓牛气十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加油!200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