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结婚正流行 邓超孙俪:不会跟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56  城市晚报
娱乐圈结婚正流行邓超孙俪:不会跟风(组图)

邓超

娱乐圈结婚正流行邓超孙俪:不会跟风(组图)

孙俪

  记者 金雪航报道 近日,随着江苏卫视7月主打的两部爱情大剧《艰难爱情》《甜蜜蜜》的热播,主演邓超成了7月最红火的男演员,不仅荣登某知名网站最新一期电视剧榜最佳男演员宝座,《艰难爱情》也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大奖,甚至要打入韩国市场。而《甜蜜蜜》一开播,全国22个城市的快速监测收视率就达到1.1%,排名全国卫视第一。事业之“喜”无不让人联系到他的终身大事,然而他却坦言道,“目前和孙俪暂无结婚计划。”尽管如此,观众们还是可以在江苏卫视上一睹他俩的《甜蜜蜜》。

  尝不够“甜蜜蜜”

  邓超的一段拍摄感言似乎在对孙俪表达着什么,说起这次的情侣档演出,邓超丢弃了一贯的腼腆,显得很坦诚,“以前我们在一块演戏,是要去认真诠释角色。拍《甜蜜蜜》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每天睁眼开工,我们就在一块儿,下戏了,也在一块儿,所以基本不用去花另外的时间来做太多准备,彼此都有默契,就相当于把我们的生活搬到片场吧,”邓超感慨道,“我们会在生活中成长,也会在戏里的成长中提炼。”

  那么,俩人的爱情有没有提炼到婚姻上来呢?“我们还没享受够现在的‘甜蜜蜜’呢,婚姻对我们来说,是到了那个节骨眼顺理成章的事情,我们不会把它当成一个任务来完成。”看来,即使娱乐圈掀起结婚热,邓超还是保持不急不忙的心理,“说实话,我们确实没有时间表,顺其自然吧。现在这样很开心,彼此的生活也都在很正常地行进着,谁也不会规定哪年哪月哪天,我们必须得怎么样,那样就变成一道枷锁了。”随性的邓超停了停,用坚定地口气说:“真正的爱情不需要那一‘纸’证明,但我们肯定会有结婚的那一天。”

  演而优就要唱出来

  除了感情大事外,近日,他和黄晓明一起蝉联某网站最佳、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的消息也让人浮想联翩,然而, 心情不错的邓超丝毫不在乎外界的“内杠”传闻,对黄晓明表示出了很高的欣赏,“他是一位很努力并且很全能的艺人。”此外,说起《艰难爱情》将引入韩国一事,邓超也是一脸笑意,“最近才听说这个消息,还是要谢谢江苏卫视的宣传很到位,我想韩国人也会喜欢的。”至于会不会抓住机会去韩国发展,邓超表现得很随意,“还是要看机遇和发展的方向吧。”

  事业的腾达让邓超越来越忙,最近他一边马不停蹄地赶电影《李米的猜想》的宣传,一边正在筹备一部新戏,《艰难爱情》和《甜蜜蜜》的精彩表现也让邓超给了自己新的标准:“对于今后所接的戏,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剧本,都会以《艰难爱情》、《甜蜜蜜》的高标准来参照,甚至希望能更好。”而当记者追问新戏时,邓超则相当神秘:“剧名还不能透露,不过在这部戏里我扮演一个有着异常品味的医生,即使在手术台上也会习惯性地打开音乐,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说到这里,邓超变得很兴奋,因为除了演戏,音乐也是他的“最爱”,这次他和孙俪共展歌喉的《甜蜜蜜》就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很浑厚、很沙哑的感觉,仿佛把听者带到了他的灵魂世界。”

  记者了解到,自小喜爱唱歌的邓超早就有进军歌坛的“预谋”了,“小时候就做过‘歌手梦’,现在终于要实现了!接下来会找非常棒的制作人合作,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说到这里,邓超还自我推销了一把,“上半年录制了一首励志歌曲《今天就长大》,这是属于我的第一支歌曲,记得去四川灾区慰问时,当地孩子们都很喜欢这首歌,它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此外,邓超还对奥运会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很想去现场看姚明打球,没准还能激发自己唱歌的灵感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