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陆毅相拥爱妻鲍蕾听胎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23  新浪娱乐
组图:陆毅相拥爱妻鲍蕾听胎音

陆毅听胎音

组图:陆毅相拥爱妻鲍蕾听胎音

鲍蕾幸福妈妈笑容甜蜜

组图:陆毅相拥爱妻鲍蕾听胎音

恩爱相拥

组图:陆毅相拥爱妻鲍蕾听胎音

眼光默契十指紧扣

  新浪娱乐讯 十年弹指一挥间,幼稚的偶像长大成了睿智的男人;少女变成了全心全意的主妇,一切都在改变,唯独面对他、她时,时间仿佛停滞,幸福长留身边。

  12年前的情人节,陆毅(听歌 blog)亲手做了一张贺卡。他贴上很多新鲜的玫瑰花瓣,并且用俄文在花瓣上写了一句话:“我要和你过满所有的情人节。”那年的情人节,他把这张卡片送给了鲍蕾,这是他们爱情的第一个信物。

  时光荏苒,12年后,当那些玫瑰花化作尘土,青涩的爱情酝酿成果实,鲍蕾的小腹微微隆起,小家伙已经预订了10月的档期来到人世,为陆毅圆心中完美家庭添最后一块砖瓦。此时此刻,让他们怀念共同度过的爱情,却丝毫也找不到惊心动魄的情节,反而那些细碎的儿女情怀和生活琐碎跃然眼前。

  在这个家庭里,不和睦是不被允许的,不吵架是双方的小默契。当两对眉眼并排着从镜中望过来,人人都惊呼神似!陆毅则一本正经地解释说,这也是默契的一种。

  10月鲍蕾就要生孩子了,你还在拍《三国》,不准备陪太太和宝宝了吗?

  陆毅:其实,我本来计划拍完手边的这个戏,到8月份,就可以完全在家里陪她了,但是没想到《三国》突然说9月要开机了,我很喜欢这个剧本和角色,所以已经准备好向剧组请一个非常长的假期。那天在《三国》的北京发布会上,我就已经向高导请假。高导说,这是喜上加喜的事,多长的假期他都会批准。

  但毕竟在那之前的时间,你都无法陪在妻子身边,怎么样争取到鲍蕾的谅解?

  鲍蕾:首先我也觉得,演诸葛亮这个机会实在太难得了,我觉得陆毅可以演好,所以支持他,另外一方面,《三国》是一个群戏,他个人的戏份也就30集,总能抽出时间来看我。实在他没时间了,我也可以过去看他。

  有没有给宝宝取名字?

  陆毅:还没有哪,想也有想过,但是没有定下来。

  鲍蕾:我们准备了好多个。像他爷爷奶奶、我妈妈、我们自己都想过很多。我打算等到生下来的时候,看看他给我们的感觉,再决定他叫什么。《星尚OK!》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陆毅 鲍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