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宗翰最新写真 非凡气质尽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2:10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宗翰最新写真非凡气质尽在其中

宛如“月球上的人”

组图:李宗翰最新写真非凡气质尽在其中

英俊儒雅

组图:李宗翰最新写真非凡气质尽在其中

条纹配方格,尽显时代气息。

  新浪娱乐讯 他总是一张忧郁的脸,眉宇间始终锁着淡淡的哀愁,身着老式的西装徜徉于上海的十里洋场,无论风花雪月,刻骨铭心,终究为情所困.

  “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这个和名字一样有着儒雅气质的艺人。在最新一组宣传照当中,他深邃的眼神无懈可击,弥漫着英伦风情独特的品位,高雅之中透露些许卓尔不群的不羁,展示出二十一世纪的新新贵族气质,尽显其与身俱来的非凡气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