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京健全新写真 禁室玩火展不羁个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侯京健全新写真禁室玩火展不羁个性(组图)

半支烟胜过残破的天国

侯京健全新写真禁室玩火展不羁个性(组图)

诡异的眼神

侯京健全新写真禁室玩火展不羁个性(组图)

吹一口烟,扫走心中不快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不断上涨的新生代小生侯京健推出最新写真,尽显不羁个性与忧郁气质,图片整体以暗淡的咖啡色为主调,配以仿旧的家居为布景,在时尚小生侯京健演绎下形成了古典与现代的视觉反差,图片中侯京健点燃光亮任烟雾缭绕指间,忧郁满怀,似有所思,有一点点放任有一点点叛逆。

  整组图片的主题围绕在深咖色的旧式沙发、 银白色的火机、 和点燃的香烟, 来衬托侯京健的忧郁气质与不羁个性,他身着涂鸦T恤和仿旧牛仔裤,尽显颓废的时尚, 而咖啡色条纹外套和中筒马靴又为他增添了浓浓的怀旧气息,将一个21世纪的阳光小子和中世纪骑士两种气质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每个人在面对生活,面对工作时都会感受到一种压力,这时候不妨像侯京健一样为自己找一个禁室, 点燃一支香烟,挥舞之, 或者捧起一杯热咖啡,让烦恼随着上升的烟雾和热气一同蒸腾、 消失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