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姐挑战智勇大冲关 曹颖身体力行做示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56  新浪娱乐
星姐挑战智勇大冲关曹颖身体力行做示范(组图)

曹颖给选手讲解通过超级震荡

星姐挑战智勇大冲关曹颖身体力行做示范(组图)

曹颖为活力风采奖得主高洁颁绶带

星姐挑战智勇大冲关曹颖身体力行做示范(组图)

星姐正式亮相智勇大冲关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完成香水与汗水的接力,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12强佳丽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奥运的支持。7月23日下午,12位准星姐现身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录制现场,参与极限挑战,而主持人曹颖(星姐挑战智勇大冲关曹颖身体力行做示范(组图) blog)也身体力行表达对星姐的鼓励和支持。

  星姐参加体验的是《智勇大冲关》B赛道,这一赛道是A级赛道的升级版,难度也有所增加。在第一关中,两位佳丽双双落马而坠水“湿身”,而在第二关超级震荡波中,看到三位佳丽接连失手坠水后,主持人曹颖身体力行,亲自上阵挑战,用自己的行动给星姐以鼓励,为12星姐加油打气。虽然这一关的难度很高,但曹颖却成功到达了关卡终点,全场观众顿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下来之后,曹颖很激动的给了身边三位佳丽热情的拥抱,希望能够把这种好运和勇气带给接下来要挑战的三位佳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