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41  新浪娱乐
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苏有朋上新闻联播截图

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苏有朋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9日)奥运倒计时10日“百年圆梦”央视晚会举行。成龙(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听歌 blog)苏有朋(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听歌 blog)孙燕姿(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听歌)容祖儿(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听歌 blog)莫文蔚(听歌 blog)陈宝国(blog)黄晓明(听歌)黄圣依(听歌)刘欢(听歌)毛阿敏(听歌)周华健(听歌)韦唯宋祖英、刘诗昆、斯琴格日乐(苏有朋为奥运加油深情献艺上新闻联播(组图) 听歌 blog)孙楠(听歌)等群星汇聚一堂倾情献歌。近日频繁亮相央视晚会的台湾艺人苏有朋与黄晓明、黄圣依共同演唱了一曲《奥运加油!》,现场观众配合的人浪将整场晚会气氛掀向了最高潮。昨天的演出央视新闻联播也有特别报道,TVBS电视台也特别播出了苏有朋的表演。

  由中宣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于奥运开幕倒计时10天的7月29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一套)、综艺频道(三套)、中文国际频道(四套)黄金时间并机现场直播。

  晚会以“百年圆梦”为主题,讴歌中华历经沧桑、百折不挠、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精神,回顾新中国体育事业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展现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表达中国政府和人民有能力把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的信心与决心,以及中国各族人民对参加奥运会的各国朋友的热情欢迎和美好祝愿。

  苏有朋表示,能够参加这次央视迎奥运大型晚会,很激动也很开心,对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接下来苏有朋将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拍摄一部电影,题材为都市爱情轻喜剧。虽然奥运阶段自己没有办法在北京为运动员加油,但一定会天天关注这次全世界人民的盛会,祝福各国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yiting/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