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与未婚夫高调示爱 当众接吻秀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6:21  新浪娱乐
章子怡与未婚夫高调示爱当众接吻秀甜蜜(组图)

章子怡与未婚夫在水上餐厅忘情接吻

章子怡与未婚夫高调示爱当众接吻秀甜蜜(组图)

章子怡(右)靠在船舷拨水取乐,右手仍紧搂尼沃不放手

章子怡与未婚夫高调示爱当众接吻秀甜蜜(组图)

章子怡(右)和未婚夫尼沃脚踩情侣人字拖

  新浪娱乐讯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未婚夫被媒体大曝家底的消息,章子怡(章子怡与未婚夫高调示爱当众接吻秀甜蜜(组图))近日与未婚夫度假时比以往更是高调更是热切,很有挑衅的味道。

  身着彩纹热裤的章子怡与未婚夫尼沃脚踩情侣人字拖现身意大利小城波西塔诺,不管是在坐船游览还是在餐厅用餐时,她都和未婚夫尼沃显得异常亲密,难得有过火行为的她也不避众人目光在餐厅与尼沃热吻缠绵。阙如/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