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男人装》写真:让男人无法抵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56  新浪娱乐
董璇《男人装》写真:让男人无法抵挡(组图)

董璇秀曲线

董璇《男人装》写真:让男人无法抵挡(组图)

董璇美背

董璇《男人装》写真:让男人无法抵挡(组图)

董璇神秘气质

董璇《男人装》写真:让男人无法抵挡(组图)

董璇纤腰长腿

  从舞蹈转入影视,当很多人赞叹她的幸运时她会更努力……董璇(董璇《男人装》写真:让男人无法抵挡(组图) blog)天生拥有一种让男人无法抵挡的神秘魅力。有人会用一个“怪”字来形容天蝎美女,同性间多半出于嫉妒,男人则相反,我敢保证大家都会说:正点!然后死死地盯着她看。

  (F=《男人装(blog)》 董=董璇)

  F:都说天蝎座女人很怪很神秘……

  董:有吗?我觉得我不是啊。

  F:那为什么从舞蹈转到影视了?

  董:我从沈阳音乐学院毕业后就考到总政歌舞团做演员,妈妈的朋友说我条件特好应该做演员,当时自己也想考北影,结果还真考上了。

  F:在北影时苦吗?

  董:一点都不苦,特别轻松也很好玩,就连语文课都是看电影。

  F:听起来也很爽……大二就接第一部戏?

  董:是大一下半学期,一部叫《雪花女神龙》的戏,本来是演一个配角,谁知道开机时导演却让我演女一号,当时我愣了一下,导演说还没看剧本吗?我回答,看了,但是我不知道角色改成了“女神龙”。

  F:哦,肯定是有人偷偷给你穿小鞋,故意叫你第一天出糗!

  董:哈哈,那倒不是,后来别人告诉我,导演觉得我更适合“女神龙”的角色,调整以后忘了通知我。

  F:当时没影响拍戏?

  董:顺利开拍,我那个配角台词本来就不多,而且刚起步的演员哪能只顾着看自己的台词。

  F:对,不想当厨子的画家不是好司机。

  董:哈哈。

  F:原来你一直是幸运儿。

  董:幸运占一小部分,不管从事什么行业,都需要努力的。

  F:《七彩马拉松》也上映了?

  董:对,是部和奥运有关的电影,奥运年嘛,作为演员我也为奥运做些贡献。

  F:看你博客才知道原来你就是佟夫人(佟大为(董璇《男人装》写真:让男人无法抵挡(组图) blog)的老婆)一直说的闺蜜啊?

  董:是啊。当时和老关(关悦(听歌 blog))同班,关系特别好,后来一起租房子就同居了。

  F:不怕伴娘做多了嫁不出去?

  董:当时我也想到这问题,可老关说如果我不做伴娘她就取消伴娘了,那多不好……我觉得没那么邪吧,自己一定能嫁出去,不是有一电影里女孩做了27次伴娘后也照样嫁得很美嘛。

  F:那现在想不想结婚?

  董:想!

  F:什么时候?

  董:没时间啊!

  F:就是说有男朋友了?

  董:没有,我说的没时间也指没时间交男朋友,现在这么忙,结婚了肯定会对事业有影响,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嘛……交男朋友是要对别人负责,我都不能陪人家,时间长了肯定会有矛盾。

  F:选老公的标准是什么?

  董:干干净净,不需要很帅,但要有内涵。

  F:比如说姜文

  董:啊?不会吧?

  F:有这么一个男友不好吗?

  董:呵呵,偶像是用来崇拜和学习的,而且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姜文啊。 (来源:男人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