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束梅写真展青春动感 身体力行祝福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练束梅写真展青春动感身体力行祝福奥运(组图)

动感

练束梅写真展青春动感身体力行祝福奥运(组图)

可爱

练束梅写真展青春动感身体力行祝福奥运(组图)

练束梅祝福北京奥运

  新浪娱乐讯 自出道以来就以精灵古怪的形象示人的青春玉女练束梅(练束梅写真展青春动感身体力行祝福奥运(组图) blog),一组活泼运动感十足的写真照片曝光。

  通过《恰同学少年》《舞台姐妹》(blog)《你一定要幸福》等多部电视剧的播出,练束梅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更广泛的认同和肯定。日前,练束梅还参与了国内首部抗震电影《前方后方》的拍摄,以演员身份做了一次公益志愿者。同时,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也将在年底会与观众们见面。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练束梅,同时心系奥运,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练束梅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奥运的祝福与期待:“再过几天,奥运会就开幕了,随着时间的临近,大家越发期待。相信这次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会取得好成绩,因为他们有我们全国人民做后盾,中国队,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