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牵手星姐 决战上演爱情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7:14  新浪娱乐
快男牵手星姐决战上演爱情故事(组图)

星姐刻苦排练

快男牵手星姐决战上演爱情故事(组图)

快男魏晨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久未露面的快男魏晨(快男牵手星姐决战上演爱情故事(组图) 听歌 blog)日前抵达长沙,在国际会展酒店密会星姐(blog)。在此前后抵长的还有吉杰(听歌 blog)王栎鑫俞灏明(听歌 blog),他们此行的目的都是牵手星姐,在今晚(4日晚)的星姐总决赛中上演爱情故事。

  据了解,四位快男将牵手洁婷2008年度12准星姐,在总决选的舞台上以“那年夏天”为主题,演绎80年代、90年代、21世纪三个时期的浪漫爱情音乐剧。星姐们将通过音乐剧的表演角逐最具演艺潜质奖。谈到要与快男同台,佳丽们直言很期待。

  7号佳丽刘湘表示很喜欢魏晨,觉得他长相阳光可爱而且唱功不俗,对于和他的合作很期待。刚刚获得完美肌肤奖的9号佳丽王伊,小可爱的感觉与王栎鑫颇为相似,不过以一曲拉丁舞在拉票秀中获得很高人气的王伊,更希望能与《舞动奇迹》冠军俞灏明合作。喜爱百老汇曲风的11号佳丽李欣未能与同样擅长歌剧的吉杰分到一组,令她有些遗憾,不过李欣表示一样会发挥特长尽力表现。相比其他人的激动心情,8号佳丽高洁却坦言,快男也是选秀明星,所以跟他们合作没有很大压力,但能收获很多经验,值得期待。

  目前,快男已经进驻剧组,与星姐们进行紧张的排练。俊男美女的组合,会在星姐的舞台擦出怎样绚烂的火花,4片大“绿叶”与12位美丽姑娘会产生怎样的视觉冲击呢, 8月4日揭晓谜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