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专心在家安胎 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李亚鹏依旧夜店寻欢

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王菲被爆怀孕40天家中养胎

  前日,某网站爆出可靠消息,指王菲(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听歌)已经怀孕一个多月,复出的计划被逼再押后。不过,其丈夫李亚鹏(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blog)并未因太太在家中安胎,而修心养性陪伴在侧,反而相约内地歌手好友郑钧(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听歌 blog)到北京著名的夜店玩乐,更喝至半醉地离开夜店。

  李亚鹏私下透露王菲怀孕

  李亚鹏早前随王菲飞往不丹,出席好友梁朝伟(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返回北京老家后,接受内地某知名网站的高层访问。由于二人属于好友,李亚鹏讲到兴起时,私下透露太太王菲已怀有一个多月身孕(约40日),将为李家再度添丁。由于王菲已年届39岁,属高龄产妇,所以她自不丹返京后,一直也足不出户,留在家中专心养胎。

  不过,李亚鹏亦不愁寂寞。上周五(8月1日),他驾其新Benz于北京工体西路著名的夜店CoCoBanana Night Club门外出现。一身便服打扮的李亚鹏,于店外不断地打电话,估计是一早约好了友人到店内玩乐。期间见他转乘友人的座驾到别处喝酒,不久便与内地摇滚乐手郑钧及其女友刘芸(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blog)折返CoCoBanana Night Club。该夜场的守卫非常森严,非熟客不能进入,但李亚鹏二话不说便能顺利进场,相信他已是该场的熟客。场内有百名美女作陪客,只要付500元人民币,美女便可以陪玩陪饮,现场更有火辣辣的TableDance表演,让客人感受热烚烚的气氛。

  据知,李亚鹏最爱选用该夜店的VIP房间,有店内侍应表示,李亚鹏最爱豪饮,经常开数支价值千元的威士忌畅喝。当晚他的好友郑钧于凌晨1时多先与女友离开,李亚鹏在凌晨2时多才带醉地离开,其司机见状即上前搀扶他上车,载他返回寓所“晴翠园”。

  王菲近期数度缺席好友派对

  其实李亚鹏到夜店狂欢前,先代太太王菲出席好友那英(听歌)为孩子举行的水上派对。那天下午2时多,李亚鹏便到那英与丈夫孟桐的居所丽斯花园别墅会所,和好友李静(王菲专心在家安胎李亚鹏北京夜店畅饮(组图) blog)夫妇与景冈山夫妇跟主人家的孩子庆祝生日。李亚鹏不时与一众好友聊天取食物,但一直也未见到王菲出现,相信她因为刚怀有身孕,在家中专心养胎,才缺席好友派对。

  此前,王菲一位密友曾向记者透露,从不丹参加完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回来之后,和王菲一起出去玩过几次,“有一次去钱柜,王菲特别开心,一直唱歌,但是一支烟也没抽,好像也没看她喝酒。当时我们还跟她开玩笑,说又想生了吧?王菲也没说什么”。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blog)对于李亚鹏夜店一事不置可否,她说:“艺人去玩我管不了,这是艺人的私生活,至于王菲是否怀孕,请致电问陈家瑛。”不过昨日,有媒体爆出新闻,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女士已通过电话证实了该消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亚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