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 鸟巢画卷留脚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00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莫文蔚在鸟巢前

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在后台等候表演期间,祖儿与成龙

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祖儿与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听歌 blog)谢霆锋(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听歌)前晚(8日晚)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北京“鸟巢”体育馆的开幕活动,由于节目安排关系,令他们的演出片段无缘播出,祖儿与霆锋未感失望,坦言能够参与这件世纪盛事已一世无憾。

  前晚,祖儿与霆锋代表香港歌手在开幕式后进行表演,并联同周华健(听歌)孙悦(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一起献唱《为生命喝采》。昨天已返港的祖儿,对观众无缘欣赏其演出未感失望,她说:“我能够站在台上已觉得无上光荣,自己感受到已经跟足够,亲朋戚友都很替我兴奋呢!”

  而昨天已从北京飞抵上海的霆锋说:“没关系!我觉得昨晚的主角是运动员,这次是奥运盛事,不是演唱会,最后能够在巨大画卷上留脚印,还想怎么样呢!中国有十几亿人口,我谢霆锋有得上去已经是一种荣誉,我又不是运动员都有得上台,还要求什么呢!就算转世三四代都未必有这样的机会!”他表示若有机会重播的话,相信观众可重温其演出。

  看点圣火感动落泪

  另外,祖儿称大家在等候出场时,看到李宁点燃圣火一刻,她与霆锋及孙悦都感动落泪,但因要准备出场,为免影响演出及弄花妆容,只好强忍眼泪。而成龙(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听歌 blog)与太太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听歌 blog)专程捧场,在场馆前与台湾组合S.H.E(组图:容祖儿谢霆锋见证历史鸟巢画卷留脚印 听歌)相遇,三人还成功与成龙一家合照。此外,Karen开心地说:“为国家及奥运出力,可以在鸟巢演出,是我的毕生荣幸。”(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