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苗圃讲述电话情缘 新写真暴露内心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30  新浪娱乐
组图:苗圃讲述电话情缘新写真暴露内心秘密

苗圃

组图:苗圃讲述电话情缘新写真暴露内心秘密

苗圃可爱波波头

组图:苗圃讲述电话情缘新写真暴露内心秘密

“讲述心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百变美女”苗圃(组图:苗圃讲述电话情缘新写真暴露内心秘密 听歌 blog)的一组电话情缘写真刊登在某时尚杂志,搭配苗圃最近在央视热播的新剧,苗圃为大家讲述了关于通讯设备所引发的奇缘。

  在热播的新剧中,苗圃所饰演的女主角就是通过手机跟男主角从相识到相知,从互相爱好到互相爱慕,完成了一次现代年轻人的新型恋爱模式。

  而在苗圃的电话写真中,苗圃剪了时尚可爱的波波头,彩条娃娃衫搭配流行裹腿裤,十足的潮人装扮。在画面中,苗圃拿着橙红色的电话,蹦蹦跳跳的跟电话另一头的人“讲述心声”,俏皮可人的神态让人觉得似乎是一个恋爱中的小女生在跟男朋友煲电话粥。当把这种感觉告诉苗圃时,她却忍不住哈哈笑起来,“我这个人很懒,不太喜欢跟人讲太久的电话。”当问到如果恋爱会与恋人采用哪种沟通方式时,苗圃表示,可能用短信交流得更多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