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聂远9月28日与女友“阳光”举行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聂远9月28日与女友“阳光”举行婚礼(组图)
聂远

传聂远9月28日与女友“阳光”举行婚礼(组图)
阳光

  娱乐圈最近婚事密集,有消息称聂远(传聂远9月28日与女友“阳光”举行婚礼(组图) blog)本月28日将在北京举行婚宴,新娘是比他小4岁的年轻女演员阳光(之前有消息称之为“杨光(听歌)”)。据悉,两人从拍拖开始就低调行事,婚宴也打算秘密举行。消息传出后,男女当事人都没有作出正式回应,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也对《羊城晚报》记者作出一个态度模糊的回应:“不会过问演员的私事。”

  聂远已领证?

  消息称,聂远和阳光其实早已经领证,婚宴是为答谢圈内朋友而补办。聂远已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订下数十桌婚宴。一位圈内人士也证实,聂远将在28日摆酒,“不过他没打算公开,所以没有通知媒体”。

  无论是聂远还是阳光,目前都未亲自回应,而聂远的经纪公司态度十分模糊。本报记者致电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他没有接电话,但很快回复了一条短信:“演员的私事,有或没有,我们都不会过问。”聂远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公司上下都没收到聂远的请柬,不过大家早就知道聂远有女友,只是不知道他何时会结婚。

  或许是要准备婚礼,聂远的一些工作都推迟了。其新剧《戴着面具跳舞》近期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本来聂远答应要接受媒体的访问,但现在也要推迟进行。聂远最近另一大动作则是在备受大家关注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传聂远9月28日与女友“阳光”举行婚礼(组图))》中出演赵子龙,该剧将在10月开机。

  新娘何许人?

  聂远1978年出生,阳光生于1982年。阳光本名王惠,2002年出道,拍过不少电视剧,包括《少年王》、《少年宝亲王》、《幻影神针》《灵镜传奇》等。自从和聂远拍拖,阳光就逐渐淡出娱乐圈。

  事实上,有消息灵通的粉丝一早已知道此事。一名叫“wenming605”的网友早在8月31日就发帖称,阳光亲口透露要结婚:“光姐要结婚了!就在下个月(9月),她现在在忙结婚的事,她只肯透露新郎也是圈里人(blog),其余的也不肯多说……”而不少聪明的网友也马上跟帖分析:“新郎肯定是个很红的人,不然不会不说。”现在看来网友的推断是正确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聂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