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篮球宝贝朱子岩激情演绎奥运元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29  新浪娱乐
性感篮球宝贝朱子岩激情演绎奥运元素(组图)

朱子岩变身性感宝贝

性感篮球宝贝朱子岩激情演绎奥运元素(组图)

朱子岩享受体育快乐

性感篮球宝贝朱子岩激情演绎奥运元素(组图)

朱子岩演绎奥运元素

性感篮球宝贝朱子岩激情演绎奥运元素(组图)

朱子岩彰显活力无限

  北京奥运会结束了,而奥运激情永存。街头上,赛场边,胡同小巷里,无处不见奥运会的气息:剃着2008字样发型的可爱娃娃(听歌)、穿着祥云恤衫的志愿者、流连忘返的国际友人...处处充满了美好的回忆。青春女星朱子岩(blog)也以新造型向其致敬,阳光、健康、帅气的装扮,令人沉浸在奥运欢乐海洋中,享受体育带来的无限激情。

  奥林匹克旗帜五个不同颜色的圆环象征着五大洲的团结,天蓝色代表欧洲,黄色代表亚洲,黑色代表非洲,草绿色代表澳洲,红色代表美洲。独具匠心的造型师为朱子岩设计了“奥运五彩”发型,用最简单、最直接、最个性的方式连接起奥运五环。而无论是扎起的马尾,还是盘起的发髻,都极具中国特色,彰显朱子岩作为东方美女的优雅气质和甜美风范。

  奥运会上,全世界的运动员以公正、坦率的比赛和友好的精神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友好相见,欢聚一堂。身形窈窕的朱子岩表示,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运动,尤其是篮球。个人的能力,团队的配合,都能在篮球运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对于性感的篮球宝贝(性感篮球宝贝朱子岩激情演绎奥运元素(组图))们,朱子岩则坦言非常羡慕,她们不仅可以亲身观看精彩比赛,还能在中场休息时段亮相,引来大家的欢呼,燃起现场的气氛。此次能以篮球宝贝造型亮相,朱子岩开心表示:拍摄时,自己就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充满了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