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宁获优才计划成香港人 赴港大展拳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24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宁获优才计划成香港人赴港大展拳脚

李宁与太太上车

组图:李宁获优才计划成香港人赴港大展拳脚

李宁对太太疼爱有加

组图:李宁获优才计划成香港人赴港大展拳脚

李宁边走边打电话

组图:李宁获优才计划成香港人赴港大展拳脚

李宁与友人

  新浪娱乐讯 曾有“体操王子”之称的李宁,全面进军商界,成绩斐然,此前还申请“优才计划”来港做香港人,最近成功获得批准,他日前来港跟朋友约会见面,秘密商讨在港的发展大计。

  此前他和太太就相约三五知己,包括动作演员熊欣欣(组图:李宁获优才计划成香港人赴港大展拳脚 blog),一起到尖沙嘴日航酒店的咖啡室享受欢乐时光,李宁和朋友分别叫了一杯啤酒畅饮一番,此时还有Fans要求合照,不过这位“体操王子”表现得极酷!熊欣欣还手拿一大叠类似计划书的东西,不停向李宁解说。

  不知道是否还未适应香港的快速生活,李宁喝了一个小时后,就要赶回家睡觉,边走出酒店,边跟朋友闲谈,当他发现笔者时也没有避开,继续跟朋友聊天,直到他的座驾到来,他跳上车时笔者跟他说再见,他才笑着回说:“再见”!看来李宁要开始适应香港传媒的运作方式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