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月底摆婚宴 好友胡可担任司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13  新浪娱乐
聂远月底摆婚宴好友胡可担任司仪(组图)

聂远(资料图片)

聂远月底摆婚宴好友胡可担任司仪(组图)

杨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网友曝料,本月28号,聂远(聂远月底摆婚宴好友胡可担任司仪(组图) blog)和女友杨光(听歌)的婚礼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而婚宴司仪将有望由老友胡可(聂远月底摆婚宴好友胡可担任司仪(组图) blog)担任。当年的绯闻女友担任自己婚礼的司仪,聂远的婚宴颇有看头。

  聂远女友杨光似乎并不为太多人所熟悉,其实她本名王惠,2002年出道,曾出演过《少年王》、《幻影神镇》、《灵镜传奇》等电视剧,自从和聂远恋爱后,杨光就逐渐淡出娱乐圈。据网友曝料,聂远和杨光早就领了结婚证,此次举办婚宴是为了答谢圈内朋友,到时大概会席开十桌。而为了筹备婚礼,将在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出演赵子龙的聂远也推迟了一些接受媒体采访的工作。该剧将于10月开机,而聂远选择于9月28日举办婚宴,也是为了避开忙碌的拍摄工作。

  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聂远婚宴的司仪将由胡可担任。胡可和聂远关系一直很好。在2006年拍摄《红幡》的时候,曾传出胡可与聂远假戏真做的绯闻,后又有聂远脚踏两只船,与胡可、阿娇(聂远月底摆婚宴好友胡可担任司仪(组图) blog)三角恋的传闻,虽然并不清楚这是当年为了宣传需要,还是真有此事。此番聂远邀请胡可出场,足可见二人关系确非一般,也可看做老友间最为贴心的支持。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聂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