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脸谱写真大片展时尚京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4:38  新浪娱乐
张涵予脸谱写真大片展时尚京韵(组图)

脸谱照

张涵予脸谱写真大片展时尚京韵(组图)

湿衣张涵予

张涵予脸谱写真大片展时尚京韵(组图)

张涵予低头沉思

张涵予脸谱写真大片展时尚京韵(组图)

完美轮廓

  新浪娱乐讯 13日,张涵予(张涵予脸谱写真大片展时尚京韵(组图) blog)凭借《集结号》中对谷子地的全情演绎,摘得了第二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帝桂冠,同时,张涵予所属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也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摘得五项大奖,同时拥有影帝和影后。

  百花奖揭晓之后,华谊兄弟公司特意为新科影帝张涵予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片,细述影帝成名历程。

  戏剧人生 张涵予渴望角色上的多元化

  《集结号》之后的《烽火》,还有即将上映的《李米的猜想》,张涵予似乎被定位在了硬汉的形象之上。虽然“谷子地”把张涵予推向了一个高点,令他获得了无数荣誉,张涵予也曾坦言,并不需要超越谷子地,因为他就在那里,留在那里就好。但他随后他说,希望扮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在角色和演技上都可以得到突破。他渴望扮演《林家铺子》里林老板那样唯唯诺诺的小角色,渴望扮演一个重情重义的黑帮老大,渴望扮演一个独自带着残障孩子生活艰辛的父亲,总之,张涵予认为,任何一个好的演员,都希望挑战不同的角色,演绎不同的人物和人生,而且,张涵予认为,他可以。

  张涵予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与导演刘伟强(blog)和香港演员刘德华(张涵予脸谱写真大片展时尚京韵(组图) 听歌)合作的《星梦奇缘》,应该就是张涵予延续梦想的又一作品,他这次尝试的是一部爱情喜剧,而他这次扮演的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到澳门打工的大陆打工仔,与女强人之间发生的感情故事。其实,这不仅是张涵予角色的上变化,其实更是张涵予迈向国家化跨出的第一步。《集结号》在釜山电影节亮相之后,就已引起了世界各地关注,上映之后,在欧洲及美洲等市场也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更有美国专业电影杂志,对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表演给予肯定,之后也相应传出有国外导演已向张涵予抛出橄榄枝。这一切都已证明,张涵予未来的发展之路,会想着更高的国际化路线发展。

  手拿面具脸谱,演绎不同人生,演员的生命是表演,是对角色的诠释,面对不同的人生,只有拥有一颗淡定而强大的内心,从足以表达。

  四幅照片,反映了张涵予四个不同时期的不同状态,不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戏剧还是生活,张涵予都将用他的从容与淡定,当给自己和人们更多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