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0:56  新浪娱乐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黄圣依秀珠宝 黄圣依叉腰秀珠宝 黄圣依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黄圣依大方微笑 杨丽萍 名模陈娟红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黄圣依佩戴亿万翡翠赵忠祥捧场主持(组图)
赵忠祥主持 杨丽萍为翡翠揭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2日,在某珠宝品牌新品发布暨征名活动启动仪式上,黄圣依佩戴并展示了“国宝级”的绝世翡翠珠链,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以代言人身份为绝世翡翠揭幕。出席活动的还有赵忠祥、名模陈娟红。

  发布会上,当黄圣依佩戴绝世翡翠步入会场时,全场的焦点都聚集在她的身上,佩戴如此精美的翡翠,使得她显得更加的高贵,典雅。当问起佩戴这样一款价值连城的珠链有什么感觉时,她笑着说,“好沉啊,每一颗珠子都很晶莹剔透,做工也是无可挑剔。”黄圣依本人也表示平时就很喜欢翡翠之类的珠宝,因为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很有保值性,所以都会做为收藏。当然在收藏别人作品的同时,也经常会动手设计一些小首饰,赠送给朋友。

  据了解,这串珠链由57颗“老坑玻璃种”的翡翠珠子串成,历时四年的取料、打磨,才完成,最小的珠子直径为11.74毫米,最大的则达17.57毫米,堪称“史上最牛”的翡翠。目前这串珠链还未“起名”,负责人表示将通过邮政和网络等方式向全球公开征集名字,一经采用将悬赏总价值10万元的翡翠。陈莹莹 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