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吴京与神秘女 吴京为中年女撑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2:1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吴京与神秘女吴京为中年女撑伞

吴京与神秘女吃饭泡吧回别墅

    新浪娱乐讯 在大批香港影人北上发展的回归时期,武打小生吴京却逆流而上,专心拍摄港产功夫片,一度淡出内地媒体的视线,年过30的他在感情上是否已有所属目前还不为外人所知。日前记者撞见吴京与一“白领丽人”气质的女孩吃饭泡吧并且同回别墅,一条龙娱乐,当晚吴京特别兴奋,在雨中还跳起了单人“伞舞”。

  最近刚刚拍完一部港产动作片的吴京正在北京进行休整备“战”,日前某天晚上记者获悉吴京在昆仑饭店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记者赶到后发现吴京在一个单间内与两位女士正在边吃边聊,吴京穿着一件黑衬衣,面泛红潮,显见多喝了几杯酒,话语滔滔不断,那两位女士一位年近5旬,另一位看上去有27、28岁左右,留着披肩长发,很有几分白领女老板的气质。这顿晚饭一直吃到深夜10点半才结束,吴京和两位女士一起走出饭店,那位留着披肩发的女士亲自驾驶一辆大奔,吴京坐在副驾驶上,仍然继续亲密地与她交谈,很快意犹未尽的三人又来到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酒吧继续喝酒聊天。下车时下起了大雨,吴京打开一把雨伞本来想殷勤为那位年轻女孩遮雨,没想到被风一吹伞篷都竖了起来,尴尬地吴京急中生智,顺势兴奋地举着雨伞摆动着身体跳起舞来,动作非常的滑稽好笑,逗得那位女孩笑弯了腰,当他们一点半左右走出酒吧时,雨还在继续下着,吴京又跳起了伞舞,一直跳到汽车旁,不知什么事情让他如此的兴奋高兴,然后那位女士开车带着吴京驶进了望京附近的一处高级别墅区。吴京以前在影视剧中一贯给人以顽皮可爱的形象,而近年则渐渐童气收敛,阳刚气渐重,而当晚的雨中独舞又让他着实地挥洒了一回童真。图为吴京与神秘女吃饭泡吧回别墅。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 文 风行(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