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短发简装 演绎俏皮帅气特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
殷桃短发简装演绎俏皮帅气特质(组图)

殷桃

殷桃短发简装演绎俏皮帅气特质(组图)

殷桃

殷桃短发简装演绎俏皮帅气特质(组图)

殷桃

  殷桃出道以来,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多部深入人心的作品,已经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她曾因在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中的表演,获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在《搭错车》里成功饰演阿美,获得第23届金鹰奖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奖。殷桃主演的影视作品,往往以独特的视角关注女性命运。在《历史的天空》里饰演英姿飒爽的女政委东方闻英,《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饰演自然真实的舞蹈演员大梅,《女人一辈子》里饰演的倔强坚韧的陶小桃。

  现实中,一袭短发,身着简装的殷桃,与荧屏上的女性形象有着鲜明的不同,独显一份俏皮可爱、帅气真实的特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