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寒生日收惊喜 坐三轮摩托车巡游外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1:43  新浪娱乐
组图:韩寒生日收惊喜坐三轮摩托车巡游外滩

韩寒生日坐摩托车巡游

组图:韩寒生日收惊喜坐三轮摩托车巡游外滩

沃尔沃也得跟在后面

组图:韩寒生日收惊喜坐三轮摩托车巡游外滩

羊肠小街也要巡游一番

组图:韩寒生日收惊喜坐三轮摩托车巡游外滩

驾驶员和韩寒一样帅气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一场零食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潮流圣地Source隆重举行。80后舆论领军人物韩寒(听歌 blog)及城中一众型男美女,出席了这一潮流派对。

  活动现场,嘉宾们不仅发表属于自己的D世代宣言,更参与了现场的互动游戏。一向以个性著称的韩寒适逢26岁生日,除收到意外惊喜的金黄色三角蛋糕外,更与与现场嘉宾大玩拆字游戏,自言对这种D-language很有兴趣,在玩乐的同时更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韩寒表示,只有把才华和创意,深植在文化的土壤中,才能让平凡小事变得不凡,以此鼓励试下的年轻人要敢作敢为、勇于创新。

  其后,嘉宾们还驾驶这些独特的D-CAR巡游于上海外滩,引来的大批市民的关注。很多围观的年轻人纷纷成为其粉丝,“飙”世代的旋风正式被掀起。据悉,多力多滋的时尚跨斗车将在稍后时间空降北京,届时当地将掀起继奥运之后的新一轮潮流旋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